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东风雪铁龙上海车展参展阵容一览 全新C4中国首发

2011年04月13日 11:29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2011上海车展开幕在即,各汽车厂商的参展阵容成为热点,近日,东风雪铁龙官方宣布,将携旗下多款车型亮相上海车展。其中有全新C4为中国首发,此外还有两款电动车要完成中国首演,另外C5推出了一款全新拉菲红色车型,作为冠军座驾的世嘉[综述 图片 论坛]冠军版也将亮相展台。关于雪铁龙的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届时从车展现场发挥的精彩报道。

雪铁龙新C4中国首发

雪铁龙新C4于去年的巴黎车展亮相,新C4采用了和现款有着不少区别的全新外观和内饰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一代C4长宽高分别为4330/1790/1490mm,相比老款其长宽高分别增加了约50/20/30mm。轴距为2608mm,比老款缩短了2mm。

东风雪铁龙上海车展参展阵容一览 全新C4中国首发

雪铁龙全新C4效果图

此次,雪铁龙没有透露新C4的轴距尺寸和重量参数。尽管雪铁龙承诺使用激光焊接技术和新的生产工艺,使新车的减轻重量。

东风雪铁龙上海车展参展阵容一览 全新C4中国首发

内饰部分是新C4变化较大的一个环节,其中,方向盘摒弃了老款的似转不转的设计,换成了标准式的四副方向盘,并且添加了更多的功能按钮。而内饰的布局也显得中规中矩,并且采用了偏向驾驶员一侧的倾向性设计。

东风雪铁龙上海车展参展阵容一览 全新C4中国首发

值得关注的是其定位和动力方面,一直期待的1.6T能否引入,以及该车未来国产后的动力配置一直是争论点,而我们也希望通过上海车展来进一步确认和了解有关情况。

东风雪铁龙C5[综述 图片 论坛]

东风雪铁龙上海车展参展阵容一览 全新C4中国首发

全新拉菲红色

据悉,东风雪铁龙C5将通过上海车展,推出全新的拉菲红色供消费者选择,加上这个颜色,C5将有共7种颜色可供选择,而红颜色出现在中型车上面,也并不多见据悉,这款油漆的质量也达到了5M标准。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