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沃尔沃上海车展参展阵容曝光 XC90北欧豪华版领衔

2011年04月14日 14:47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上海车展开幕在即,据悉,沃尔沃汽车将携旗下强大阵容亮相本届上海车展E7展馆,如历史经典车型Amazon 123 GT、C30纯电动车、V6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全新沃尔沃S60[综述 图片 论坛]等近二十款车型。届时请关注凤凰网汽车从车展现场发挥的详细报道。

其中值得一提的是全新沃尔沃XC90[综述 图片 论坛]北欧豪华版将在本届车展上首度展出,该车型融合了沃尔沃家族的设计理念SUV性能与安全保护,提供更丰富的个性化选择,进一步夯实沃尔沃汽车在豪华SUV市场的独特竞争力。此外还有亚洲首发的沃尔沃V6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和C30电动车,代表了沃尔沃“DRIVe绿色驾控战略”的最新进展。

沃尔沃大型SUV XC90北欧豪华版

全新沃尔沃XC90北欧系列预计将于车展后陆续到达全国各经销商展厅,目前全国各经销商已开始接受预订,五款车型售价分别为:沃尔沃XC90 T5北欧豪华版59.8万元,T5北欧行政版68.8万元,T5北欧个性运动版72.8万元,3.2北欧行政版78.8万元,3.2北欧个性运动版81.8万元。

沃尔沃上海车展参展阵容曝光 XC90北欧豪华版领衔

沃尔沃XC90北欧豪华版

全新沃尔沃XC90北欧系列传承北欧豪华设计风格,散发出独有的斯堪的纳维亚气息。其车身线条刚劲流畅,展现SUV所固有的阳刚和野性之美。其内部空间宽敞舒适,座椅布置和设计完全体现驾驶性和实用性理念,标配的3排7座能够灵活调节,摆出64种不同布局,增加驾驶者乘人、载物的便捷性。

沃尔沃上海车展参展阵容曝光 XC90北欧豪华版领衔

2010款沃尔沃XC90 3.2L

动力方面,XC90北欧版配备有3.2L和T5两款发动机。3.2升直列6缸发动机是一款成熟的全铝发动机,其最高功率是243马力,最大扭矩达到320牛米;2.5升5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0马力,在1500转/分的低转速工况下就可输出320 牛米的扭矩,两款发动机车型都搭载带Instant Traction即时牵引功能的AWD全轮驱动系统,可轻松适应多样化的路况条件。

沃尔沃上海车展参展阵容曝光 XC90北欧豪华版领衔

沃尔沃XC90北欧豪华版

在安全方面,全新沃尔沃XC90北欧系列传承并拓展了多项领先科技,包括一体式安全车身、侧撞保护系统(SIPS)、IC 安全充气帘、头颈部保护系统(WHIPS)等被动安全系统,还包括动态稳定及牵引力控制系统(DSTC)、防翻滚稳定控制系统(RSC)、主动式氙气大灯(ABL)、盲点信息系统(BLIS)等主动安全系统,可降低发生事故的几率。而整体式儿童加高座垫(后排中间),后门电子儿童安全锁,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后座外侧),前排安全带高度自动调节,外后视镜带地面照明灯更在细节较为人性化。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