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评车]理念S1价格预测 或售6.58-9.38万元(3)

2011年04月15日 07:13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宁晓辉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1.5L车型预计7.68万起售,高配9.38万

凤凰网汽车试驾广汽本田理念S1 自主版思迪来袭

1.5L车型将是理念S1的主力车型,1.5升发动机采用了VTEC可变气门系统,最大功率达到77kW,比1.3升的60kW增强不少。另外,相比1.3L车型,1.5L多出了不少配置,比如把织物座椅换成了真皮面料,这也是国人比较看重的;增加了CD播放器,虽然也只是单碟配置;车外后视镜集成转向灯虽然已经比较常见,但也提升了整车的品质。

凤凰网汽车试驾广汽本田理念S1 自主版思迪来袭(2)

至于价格,手动车型肯定将与1.3L高配车型会有一定的交集,上述的配置变化算下来的成本基本上也在万元左右,所以我们认为,1.5L车型起售价将在7.68万元上下,这样的价格才有杀伤力。作为主力产品,估计将会推出3-5款不同的配置车型,所以价格区间将会拉长到1.5万元以上,高配车型预计将在9.38万上下。

凤凰网汽车试驾广汽本田理念S1 自主版思迪来袭(2)

6.58-9.38万的售价正好诠释了理念品牌的核心价值:源自本田技术,高于自主品牌,面向二三线城市,阻击合资品牌低端车型。也就是说,这样的区间既能保证广汽本田的利润空间,又不会失去广汽本田造车的光环。不过最终的销售还要厂商确定,我们也一同期待广汽本田理念S1早日上市。

凤凰网汽车试驾广汽本田理念S1 自主版思迪来袭(4)

全文总结:合资品牌自主车是个新鲜事物,第一款产品往往会成为后来者参照的模板,除了广大的消费者之外,现在国内各大厂商也都在关注着理念S1。对于广汽本田来说,理念S1也首开双品牌运作的先河,“三同”原则保证了理念品牌将与本田一起成长和壮大,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康庄大道。我们也欣喜的发现,随后包括东风日产启辰、上汽通用五菱宝骏都将加入合资自主车的阵营,带给消费者更多实惠的选择。从某种意义上,可以说理念S1是一个新的开始。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