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长城携20款车型亮相上海车展 哈弗IF全球首发(2)

2011年04月15日 11:39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伍小黄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长城携20款车型亮相上海车展 哈弗IF全球首发(2)

腾翼C20 EV纯电动车,是一款零排放环保汽车,动力电池可直接由家用电源充电,快捷方便。搭载长寿命高效率锂离子动力电池和永磁同步电动机,可提供56Kw最大功率和150Nm低速扭矩,60Ah大容量动力蓄电池,可提供160KM续驶里程。整车采用轻量化设计理念,大量应用轻量化结构设计、塑代钢技术、铝镁合金材料,有效延长续驶里程。整车可以享受5年或10万公里超长保修。

腾翼C30[综述 图片 论坛]上市之后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成绩,销量节节攀升,本届车展腾翼C30将推出2011年款车型,预计5月上市。2011款腾翼C30将采用全新中网设计和全新的内饰设计,动力将沿用现款车型的1.5LVVT全铝发动机。

长城携20款车型亮相上海车展 哈弗IF全球首发(2)

腾翼C50是长城汽车在天津工厂生产的一款全新轿车,整车长4650mm,轴距2700mm。前脸设计相比腾翼C30更加大气配合扁平的前进气格栅,整体感觉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而不失动感。搭载1.5VVT、1.5T两款动力,尤其是1.5T涡轮增压动力,最大功率98kw,最大扭矩188Nm,将是国内首款小排量涡轮增压车型。预计2011年第二季度上市。

长城携20款车型亮相上海车展 哈弗IF全球首发(2)

腾翼C70是长城自主研发的一款高级C级轿车,计划2012年投放市场。搭载1.5T高增压发动机和2.0L GDIT直喷发动机,匹配6速自动变速器。匹配双温区自动空调、自动氙气大灯、感应雨刮、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功能、媒体交互界面系统OOS、行车电脑、EPB电子驻车、高级随速音响系统等先进配置。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