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本新一代思域将缺席上海车展 新车已开始试制

2011年04月15日 11:50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最新消息,近日,凤凰网汽车从东风本田相关人士处获悉,旗下较受关注的新一代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将缺席上海车展,虽然该车一直有路试谍照曝光,显然已进入最后试制阶段,但是遗憾的是在本届上海车展东风本田的展台上,我们将不会看到全新一代思域的身影。

目前国内在售的本田思域Civic车型为09款,而即将国产的应该是第九代思域。据悉,本田品牌此次车展也将携手国内两大合资公司东风本田和广汽本田以及子品牌讴歌一起出现在上海车展E2馆,届时众多新车将与中国消费者见面,届时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报道。

东本新一代思域将缺席上海车展 新车已开始试制

新一代思域Si轿跑版

早前在海外发布的全新一代本田思域轿车已经出现在新一期的新车目录里,这预示着其加快了引入国产的速度,也将是本田汽车在华首次真正意义上的全球同步。

东本新一代思域将缺席上海车展 新车已开始试制

223期新车目录

鉴于现款思域车型编号分别为DHW7180、DHW7181,本次出现的DHW7182/7183/7205所代表的车型基本可确定为新一代本田思域。据悉,海外新一代思域拥有7种不同的车型,包括标准思域轿跑版和轿车版、高性能Si轿跑版和轿车版、思域混动版、全新思域HF(高燃油经济性)版以及思域GX天然气车型,预计将在今年夏季投放市场。

东本新一代思域将缺席上海车展 新车已开始试制

新一代思域轿跑版

外观方面,全新思域与之前发布的概念车如出一辙,中庸的设计缺乏亮点,但也没什么不妥。与上一代车型很容易区分开来,设计灵感来源于现款欧版思域Type R车型,同时吸取了本田CR-Z[综述 图片 论坛]混动车型的一些元素。而在尺寸方面,新一代车型几乎没什么变化,预计国产新思域在外观方面也不会有太大改动。

东本新一代思域将缺席上海车展 新车已开始试制

新一代思域内饰

内饰虽然可以看出一些不同,却基本维持了之前的布局。双层式仪表板依然得以保留,并同样采用经典的蓝色背光,不过新思域顶部的仪表盘不仅尺寸进一步加大,还在右侧增设了一个液晶屏幕。

东本新一代思域将缺席上海车展 新车已开始试制

动力方面,考虑到目前国内在售思域车型只有1.8L一款动力配置,DHW7205的出现意味着国产新思域将增加2.0L动力版本,而其所搭载的发动机有可能为目前CR-V[综述 图片 论坛]所搭载的型号为R20A1的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190Nm。i-VTEC技术的应用也将使其在提高燃油经济性的情况下提高更强大的动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