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评车]起亚K2车型背景分析 锐欧三厢版换代车(3)

2011年04月16日 11:08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之前曝光的K2谍照消息:

现款国产在售的2007款锐欧时隔5年终于迎来换代,推出新一代车型对于起亚进军小型车市场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据了解,起亚K2将全面采用起亚新的家族式脸谱设计,车身线条也将更为动感。近日,国外曝光了全新一代起亚RIO两厢版的路试谍照。

[凤凰评车]起亚K2车型背景分析 锐欧三厢版换代车(3)

起亚新锐欧谍照

随着我们曝光的一组谍照来看,有着“小K5”造型的疑似起亚K2曝光,这款车我们预测将是RIO锐欧[综述 图片 论坛]两厢版的全新换代车型。但另一个方面值得注意的是,全新RIO两厢和三厢的前脸设计不太一样。其中两厢RIO采用的更加收敛,而三厢版的则更大。这一点的原因需要未来向起亚的设计师来求证。

[凤凰评车]起亚K2车型背景分析 锐欧三厢版换代车(3)

起亚新锐欧谍照

动力方面,从此前的环保目录来看,起亚K2将有1.4和1.6升两个排量车型。预计和现代瑞纳[综述 图片 论坛]搭载的动力相同,其中1.4L γ-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78.7kW(107马力),最大扭矩为135N·m;1.6L γ-C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0.4kW(123马力),最大扭矩为155N·m。匹配的预计是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器。

相关精彩推荐:新一代RIO锐欧日内瓦车展首发 国产版上市在即

               起亚全新一代RIO锐欧详细解析 或售7-10万元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