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评车]起亚K2车型背景分析 锐欧三厢版换代车

2011年04月16日 11:08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说到东风悦达起亚,人们就会想到当年红遍大江南北的千里马,尤其是那奔跑在大街上的一抹艳红色,使东风悦达起亚在国内家轿市场声名鹊起。而在随后东风悦达起亚又推出了赛拉图[综述 图片 论坛]、远舰、嘉华[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在市场的销量表现却不及千里马。随即起亚推出了一款全球战略车型——RIO锐欧[综述 图片 论坛],旨在重新创造又一个东风悦达起亚的千里马时代。

[凤凰评车]起亚K2车型背景分析 锐欧三厢版换代车

东风悦达起亚 千里马

日前,起亚官方已确定,K2将于上海车展进行全球首发,此前该车一直被媒体误认为是锐欧的改款换代车型,对此东风悦达起亚方面予以否认,并表示该车将于4月全球首发后,在7月前后上市,前期上市车型为两厢K2,现款锐欧将会继续销售。总之,我们可以看出起亚旗下的车型已陆续开始使用全新的编号命名方式,如3月10上市的起亚K5[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也将在本次上海车展中国首发的K7雅尊[综述 图片 论坛],未来还有大型车K9将要推出。

[凤凰评车]起亚K2车型背景分析 锐欧三厢版换代车

2007款东风起亚锐欧

最为起亚旗下替代千里马车型的战略车型RIO锐欧,身上的担子是很重的,RIO锐欧的姐妹车型北京现代雅绅特[综述 图片 论坛]早于它一年在国内推出,并且作为起亚需要服从现代的全球发展战略这一点来说,起亚和现代的姐妹车型均晚于现推出。因此,RIO锐欧在国内的竞争对手锁向了现代的雅绅特。

[凤凰评车]起亚K2车型背景分析 锐欧三厢版换代车

2007款东风起亚锐欧

目前,RIO锐欧在售的是2007款车型,共分为1.4和1.6两个排量五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98-10.48万元。起亚RIO有两厢和三厢版两种车型,其中,全新一代RIO两厢版已经于日内瓦车展发布,可以看出车身尺寸和轴距都有所增加。

[凤凰评车]起亚K2车型背景分析 锐欧三厢版换代车

起亚K2效果图

据了解,新一代RIO锐欧与现代i20共用同一平台,出自设计大师彼得·西瑞尔(Peter Schreyer)之手,运用了新的家族设计语言,在外形设计上进步很大,更具动感,预计将搭载同瑞纳[综述 图片 论坛]相同的动力单元,比现款RIO的动力强劲。从而使K2更具竞争力。K2也将凭借这些特点,进军紧凑型车市场,预计售价区间将在7-11万元级别。

相关精彩推荐:新一代RIO锐欧日内瓦车展首发 国产版上市在即

               起亚全新一代RIO锐欧详细解析 或售7-10万元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