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前宝马设计总监:中国汽车设计停留在20年前

2011年04月17日 19:51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2011年4月17日,上海国际汽车设计师会议正式开幕,会议汇聚了全球顶级的汽车设计师,凤凰网汽车以“全球设计 中国元素”为主题报道该论坛。凤凰网汽车论坛现场对话最有名气、最重要的嘉宾前宝马集团设计总监,Chris Bangle先生。

前宝马设计总监:中国汽车设计停留在20年前

凤凰网汽车论坛现场对话前宝马集团设计总监,Chris Bangle先生

凤凰网汽车:您此次来论坛的目的是什么?

Chris Bangle:我受邀来参加晚上即将举行的大学生汽车设计大赛,今天的汽车设计师会议将汇聚全球的设计领导者,为此我也非常关注。

凤凰网汽车:在第一节讨论中,您有没有获得一些新的观点或者经验?

Chris Bangle:尽管没有最新的资讯,但仍能从此次的论坛中获得一些有经验的东西。在今天早上讨论的中国汽车的未来非常有趣,大家都在讨论中国汽车未来的细节,什么是细节,细节无处不在。另外,许多带着问题来的人也会在此得到答案。

凤凰网汽车:在第一节的讨论中,有设计师讲到中国汽车的设计元素将影响到世界,或将主导在未来的设计潮,您如何看待?

Chris Bangle:首先我们要判断这是怎样的元素,如果说是在讨论汽车的线条来自于人体或者鹰的线条,这并不是最新的观点,这样的观点已经存在了很长时间了,眼睛来自某些动物,这是陈谈旧论了。

凤凰网汽车:全球汽车设计通用的设计元素有哪些?

Chris Bangle:全球汽车的设计有95%都是相同的,每辆车都有着基本相似的线条,都是圆的方向盘,这些都没有什么不同。我所听说的中国设计,在线条、外观、内饰等方面都没有创新,依然是按照20年前的规则在玩。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