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对话广汽设计总监:年底推出的SUV值得期待

2011年04月18日 01:46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2011年4月17日,上海国际汽车设计师会议正式开幕,会议汇聚了全球顶级的汽车设计师,凤凰网汽车以“全球设计 中国元素”为主题报道该论坛。凤凰网汽车论坛现场对话广汽研究院造型设计总师、概念及造型设计中心主任肖宁。

对话广汽设计总监:年底推出的SUV值得期待

广汽研究院造型设计总师、概念及造型设计中心主任肖宁

凤凰网汽车:首先请问您来此次论坛的目的是什么?

肖宁:汽车设计在中国非常热门,广汽在这块也是后起之秀,我们也想来此次论坛多学习。

凤凰网汽车:您在刚才的演讲中介绍了许多广汽传祺[综述 图片 论坛]设计背后的故事,您能再跟我们分享一下吗?

肖宁: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的话题我已经研究了很久。从开始的工业设计到后来的汽车设计,这整个的经历几乎有十年的时间,都在考虑这个问题。设计都是为用户的,现在国际上流行的许多方式都在不断的涌现,所以我的一方水土养育一方人就是这样的想法的凝结。

凤凰网汽车:除了广汽传祺,广汽集团接下来的新车型都有哪些?

肖宁:自主品牌不只是传祺,还有长丰吉奥等品牌。就传祺来说,每年都会至少有一款车型推出,年底推出一款SUV车型,其概念车X-Power已经进行了展出,是非常有特点的一款车。

凤凰网汽车:上海车展即将开幕,您对车展有怎样的期待?

肖宁:我刚刚从日内瓦车展回来,现在中国的车展真的是让人非常激动。无论是规模还是重视程度,我们期望看见更多的自主品牌新车,还有许多像奔驰Concept A这种中国人设计的车型。广汽也将展出更多具有漂亮设计的车型。

[责任编辑:zhangyang] 标签:肖宁 广汽 广汽集团 设计总监 造型中心主任 院长助理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