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对话前法拉利设计师:期待与更多的中国企业合作

2011年04月19日 00:20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2011年4月17日,上海国际汽车设计师会议正式开幕,会议汇聚了全球顶级的汽车设计师,凤凰网汽车以“全球设计 中国元素”为主题报道该论坛。凤凰网汽车论坛现场对话前法拉利设计师现任RTT亚太设计总监Massimo Prando(大明)先生。

对话前法拉利设计师:期待与更多的中国企业合作

凤凰网汽车:请您先做一下自我介绍吧。

大明:我一开始再法拉利做内饰设计方面的工作,后来到了马自达做了很久的工作,现在主要做一些咨询方面的服务工作。

凤凰网汽车:请您谈一下您在法拉利的工作经验。

大明:我之前在法拉利工作过7年,主要做外观设计的部分,包括设计了法拉利575 ,后来还有设计了捷豹XK[综述 图片 论坛],沃尔沃C70,以及多款马自达的概念车型

凤凰网汽车:您来此次论坛的主要目的是什么?在两天的讨论中有什么收获吗?

大明:我此行的主要目的就是想多了解大家对设计这块的希望,和要求是什么。当然,我昨天在这里参加了一天会议,已经部分的了解到了大家在想什么,现在的发展以及未来的趋势。

凤凰网汽车:在中国您现在都和那些企业有工作上的合作?

大明:目前的合作伙伴主要有上汽、一汽大众还有长安福特,希望可以和他们有长久的合作,虽然说我们现在主要集中点是比较大的企业,但不表示说我们不想与中小企业合作。

相关专题:2011上海车展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