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大众香港总裁:大众在香港市场占有率20%

2011年04月19日 00:25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由上海国际汽车展组委会举办的2011上海国际车展高峰论坛于4月18日正式拉开帷幕,论坛汇聚了政府官员、汽车行业专家、厂商高层,为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建言尽力。凤凰网汽车作为支持媒体全程报道该论坛,论坛现场,凤凰网汽车独家对话大众香港总裁Till Scheer。

对话大众香港总裁:大众在香港市场占有率20%

大众香港总裁Till Scheer

凤凰网汽车:在即将开幕的上海车展,您最关注的大众品牌车型是哪款?

Till Scheer:我关注的大众的车型肯定是全新甲壳虫,很快就可以看到这款新车在中国的首发,但其他所有大众的车型都非常值得一看。

凤凰网汽车:新甲壳虫[综述 图片 论坛]将何时在香港上市呢?

Till Scheer:将会在明年一季度上市。

凤凰网汽车:跟大陆汽车市场相比,香港市场有着怎样的区别?

Till Scheer:相比于大陆市场,香港汽车市场要稳定的多。近十年来几乎有着很平均的销售数量,所以我们看增长率一般是用20或者30年为单位计算。去年香港市场形势不错,大众品牌有着2.9万辆的销量,我们很高兴增长率达到11%。我们现在在香港市场的市场占有率已经达到20%。

凤凰网汽车:您如何看待上海大众推出的新帕萨特[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

Till Scheer:抱歉,这个不方便评论。(文/采访组 张杨)

[责任编辑:zhangyang] 标签:大众香港总裁 till scheer 香港市场 大陆市场 区别 大众车型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