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对话Linamar CEO:重点业务是与本土厂商的合作

2011年04月18日 22:04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由上海国际汽车展组委会举办的2011上海国际车展高峰论坛于4月18日正式拉开帷幕,论坛汇聚了政府官员、汽车行业专家、厂商高层,为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建言尽力。凤凰网汽车作为支持媒体全程报道该论坛,论坛现场,凤凰网汽车独家对话Linamar集团CEO Linda Hasenfratz女士。

对话Linamar CEO:重点业务是与本土厂商的合作

Linamar集团CEO Linda Hasenfratz

凤凰网汽车:您所带领的公司是一家全球顶尖的动力供应商,您此次来论坛的目的是什么?

Hasenfratz:Linamar:进入中国已经有几年时间了,我们正期待着有真正意义上的贸易的拓展和进步。我们觉得不论是论坛还是车展都是与各方交流的好机会,让我们可以有效的增长市场份额。

凤凰网汽车:您公司在中国的合资情况怎样呢?

Hasenfratz:是的,我们在无锡有工厂,在中国的年销售额已经达到2亿美元。

凤凰网汽车:上海车展即将开幕了,您有怎样的期待?

Hasenfratz:首先我肯定会对亮相的车型感兴趣,这是车展最重要的部分。同时我们将致力于跟本土的汽车制造商建立联系,进行合作,帮助我们业务的增长。

[责任编辑:zhangyang] 标签:linamar对话 上海车展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