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款哈弗H5欧风版上市 全新升级价格不变

2011年07月14日 10:57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7月15日,长城汽车亮相长春车展,携11款车型、2款发动机演绎出一个“世界的长城”,向业界塑造出了国际化的品牌形象。此次车展长城汽车展出的车型中,涵盖哈弗SUV、腾翼轿车、风骏皮卡三大品牌。2款全新车型、2款改款车型、2款发动机展示了长城汽车的研发实力和未来的发展方向。

2012款哈弗H5欧风版上市  全新升级价格不变

2012款哈弗H5[综述 图片 论坛]欧风版上市

现场的11款展车其中2款为全新车型:哈弗H6、腾翼C70;2款改款车型:2012款哈弗H5欧风版、2012款哈弗H5至尊版;7款量产热销车:哈弗H3[综述 图片 论坛]锐意版、哈弗M2[综述 图片 论坛]、哈弗派、腾翼V80[综述 图片 论坛]、2011款炫丽[综述 图片 论坛]CROSS、风骏5等。为展示公司的制作能力,哈弗底盘展示车也在车展亮相。

另外2款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发动机,其中一款为柴油动力,采用了世界先进的双级废气涡轮增压技术等技术,保证了高功率高扭矩,另一款汽油机则是国内首款1.5L的废气涡轮增压全铝VVT发动机,此发动机近期将首先搭载在腾翼C50和哈弗H6上。

今年代表长城汽车出征达喀尔赛事,取得中国军团第一名的车手周勇,在现场同车友们分享了达喀尔的精彩故事和专业驾驶技巧。

品质全新升级 打造专业SUV领导者

目前,消费者对SUV要求已经越来越偏向技术化和专业化,他们对悬架、四驱、安全等专业设计,都表现出强烈的关注,这无疑证明了消费者对SUV的认识正在回归理性,也预示着哈弗SUV采用的专业差异化竞争策略,正在成为SUV消费的主流风潮。哈弗H5凭借着豪华内饰、舒适空间、高档配置、精准操控、领先安全等产品优势,给中国SUV市场树立了新的标杆,成为追求驾驭享受、渴望专业品质的消费者的首选车型。

车展期间上市的2012款哈弗H5欧风版,保持价格不变的同时,其特别之处在于“与时俱进”的全新升级,针对中网、尾翼、保险杠等细节处加入的这些“潮流生活”元素,使得整车在保留流体车身圆润线条的同时,造型更加大气、时尚,符合现代人对SUV造型的需求。在配置上增加了电动折叠外后视镜、无骨雨刷等人性化的装备,并针对内饰局部进行更加合理的调整,在融合诸多科技、时尚元素的同时与同级别车型相比较丰富而高档,品质得到有效的提升。

2012款哈弗H5欧风版上市  全新升级价格不变

领导讲话

实施高科技、高性能、高品质的“三高战略” 长城品质战略成果显著

“三高战略”目前作为长城汽车最重要的一个产品定位规划,具体思路是以高科技装备和高性能设计为支撑,打造高品质产品。

据悉,长城的“三高”战略是指在今后的车型中,整车性能在21项主要指标上将达到国际品质标准,安全上达到NCAP五星标准,节能排放达到北美、欧洲等高端目标市场要求,操纵稳定性、车身刚度达到德系车标准,NVH、可靠/耐久性、精致工程达到日系车标准,这些指标细化到每一个研发模块,都有具体的数值标准。

业界人士指出,长城的目标是打造成一个具有国际影响力、能够代表中国汽车最好水平的、优秀的自主品牌;之所以敢打出“中国造 长城车”旗帜,是对自身产品品质的自信,更是对中国成为汽车强国的一种理想和追求。

长城汽车对高品质产品的追求,使得经营业绩不断提升。2010年业绩公告显示,长城汽车股份公司营业收入实现221.75亿元,增长78.9%;净利润实现26.98亿元(人民币),增长163.7%;税前利润达到30.39亿元,同比增长226.1%,全年实现利税52亿元;每股利润由同期0.93元升至2.46元,同比增长164.5%。

据悉,今年长城汽车仍然保持了持续稳定的增长,哈弗SUV、腾翼轿车、风骏皮卡三大品类齐头并进,上半年累计销售 23.8万辆,同比增长39.9%,出口 3.4万辆,同比增长27.1%。其中腾翼轿车销售10.1万辆,同比增长100%。

[责任编辑:dengyao] 标签:2012款哈弗H5 欧风版 上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