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吉林A1销售总监:公司正从南向北布局新能源

2011年07月14日 14:03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主持人:55年汽车路,各位凤凰网友大家好,欢迎您收看2011长春车展的现场访谈栏目,今天我们请到比亚迪吉林省A1销售总监凌正龙。

比亚迪吉林A1销售总监:公司正从南向北布局新能源

主持人:请您介绍一下大概的工作范围?

凌正龙:主持人好,我现在主要负责吉林省A1的F3、F6销售。

主持人:比亚迪在长春车展的展台情况怎么样?

凌正龙:我们在三号馆。

主持人:具体的亮点车型有哪些?

凌正龙:我们一共6款车型准备亮相。从F0、F3、F6,L3、S6。

主持人:比亚迪在新能源车方面有什么新动作?或者介绍一下新车型。

凌正龙:现在公司在技术方面主要是F3,主要核心技术是电池方面。

长春比亚迪新能源公司正在准备阶段

比亚迪吉林A1销售总监:公司正从南向北布局新能源

主持人:由于深圳政府的支持,比亚迪电动车在当地有比较好的销售市场,在全国其他市场比亚迪的策略怎么样?

凌正龙:公司正在布局做新能源开发市场,从南向北布局。

主持人:您也是负责长春的销售网络,能否谈一下新能源车在吉林省市场的情况?

凌正龙:长春也是试点之一。今年,目前公司已经在长春这边注册了长春比亚迪新能源公司,刚刚注册成功。目前还是准备阶段。

主持人:比亚迪未来的发展情况怎么样?

凌正龙:公司目前有三大产业,IT、汽车、新能源,基本是这三个发展方向。IT方面,我们继续保持优势。汽车产业也是公司目前比较重点的产业。

[责任编辑:liushan] 标签:比亚迪 新能源车 布局 长春车展 S6 S3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