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US雷克萨斯盛装登陆第八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

2011年07月14日 16:16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2011年7月14日,长春] 全球知名豪华汽车品牌lexus雷克萨斯携旗下6款车型以及全球首款豪华掀背油电混合动力车型CT 200h荣耀登陆第八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此次LEXUS 雷克萨斯启用了全新的展台设计,集中展示了集科技和智能为一体的多款豪华车型以及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体验区,令参观者可以进一步领略LEXUS雷克萨斯“不断超越顾客期待”的全方位品质体验。

LEXUS雷克萨斯盛装登陆第八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

雷克萨斯展台现场

对参展此次盛会,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高级副总经理中岛健仁先生表示:“长久以来,LEXUS雷克萨斯一直非常重视包括长春在内的东北市场。我们希望通过车展这个平台,更直接地了解当地市场,倾听消费者的需求;更希望通过品牌、产品、服务等诸多方面的不断努力持续提升东北市场客户的满意度。”

科技升级 环保新境界

为本届车展特别呈现的CT 200h无疑是展台上的璀璨亮点。CT 200h是全球第一款搭载了完全油电混合动力系统的豪华掀背车型。优化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设计,不仅实现了超低的废气排放量,更彰显出LEXUS雷克萨斯在环保科技方面锐意探索的精神。秉承了LEXUS雷克萨斯 L-finesse设计理念,CT 200h以其强大的科技优势,进一步诠释了LEXUS雷克萨斯绿色发展之道。

LEXUS雷克萨斯盛装登陆第八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

LS 600hL

LEXUS雷克萨斯不断追求绿色的更高境界。在展台现场独立设置的油电混合动力区,除展出备受消费者喜爱的油电混合动力车型LS 600hL,还通过力的h次方——即生命力、爆发力、创造力、静谧力,向现场观众展示了LEXUS雷克萨斯超凡的科技魅力以及可持续发展的研发理念。

LEXUS雷克萨斯盛装登陆第八届中国(长春)国际汽车博览会

CT200h

尊贵典范 品质全方位

LEXUS雷克萨斯致力于以全线产品全面满足中国消费者不断提升的驾乘需求。同时,通过不断完善经销商网络,为消费者提供高效便捷的尊贵服务。截至7月初,LEXUS雷克萨斯已经在全国50个城市建立了67家特许经销商,同时还在杭州、宁波、厦门、东莞、上海和广州6大城市设立了7个城市展厅。不仅如此,LEXUS雷克萨斯还倾力为消费者提供各种贴心关怀,如在豪华车市场领先的四年/十万公里(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六年/十五万公里)免费保修及免费保养服务、零配件24小时配送、全年24小时道路救援、LEXUS雷克萨斯专项保险及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服务。在本次车展现场,LEXUS雷克萨斯也专门设置了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体验区,现场观众可亲身体验这一前瞻人性化科技的智能与便捷。

秉持“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品牌理念,LEXUS雷克萨斯将继续坚持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产品、更多新锐科技及不断升级的人性化服务。诚邀阁下于2011年7月15日至24日莅临位于长春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的LEXUS雷克萨斯展台,感受这一全球豪华品牌所带来的绿色创新升级与前瞻尊崇体验。更多详细信息,敬请关注LEXUS雷克萨斯中国官方微博www.weibo.com/lexuscn以及LEXUS雷克萨斯中国官方网站www. Lexus.com.cn。

[责任编辑:baojx] 标签:雷克萨斯 长春车展 第八届长春车展 CT200h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