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话东风风神模特:饭后站立是保持身材的秘诀

2011年07月15日 18:43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各位凤凰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长春车展访谈现场,今天我们请到的是两位美女车模,先给大家介绍一下自己。

对话东风风神模特:饭后站立是保持身材的秘诀

东风风神车模:大家好,我是东风风神展台的模特,我叫(陈雅琪)。

东风风神车模:大家好,我也是东风风神展台的模特,我叫(马云萱),很高兴认识大家,谢谢。

凤凰网汽车:你们都是一直跟着东风风神巡展的模特吗?

东风风神车模:对。

凤凰网汽车:你们之前对东风风神这个品牌了解吗?

东风风神车模:有所了解,在面试之前就先了解了一下。

凤凰网汽车:最喜欢风神的哪款车?

东风风神车模:今年新出的2011款cross红色的,特别的漂亮,颜色特别的鲜艳,然后特别能体现年轻人对时尚的追求,那个车型特别的好,特别的漂亮,有机会你们可以去看一下,动感十足,车的外观很时尚,然后里面的空间也很大,比如适合我们个高的女孩子去开。

凤凰网汽车:你们平常开车吗?

东风风神车模:有开。

凤凰网汽车:开什么车?

东风风神车模:刚有驾照,就是拿家里的车练一下而已。

东风风神车模:我还在学习阶段。

凤凰网汽车:也在练车?

东风风神车模:对,不过特别喜欢风神的车型,总觉得它包括了一些像成年人喜欢的元素,它有很稳重的外型,然后还有我们年轻人喜欢的,有特别奔放、时尚,然后舒适度特别高的车型,然后它的颜色也特别的纯,有黑色、银色然后今年还有红色,颜色特别漂亮,它人性化的设计特别好。尤其是今年有一款NBA合作伙伴总冠军的车,那款车相当的漂亮。

这些车都特别适合不同层次,不同年龄段的人去开,需求面很广。

凤凰网汽车:因为我们网友对车模的生活都比较好奇,那你们平常除了做一些巡展,还会做一些其他的工作吗?

东风风神车模:也会接拍平面的广告。

凤凰网汽车:拍一些广告?

东风风神车模:对,都有。

凤凰网汽车:那你平常有什么兴趣爱好吗?

东风风神车模:兴趣爱好特别的多,像我们虽然常年都在外面,如果做巡展,要去很多的城市,然后我们每当去到一个城市就会向当地的人问一下这边的特别的饮食,还有比方说有什么好玩的地方,我们如果有时间的话,体力上可以的话,我们都会去一下。

东风风神车模:对,可以感受各地的风土人情,对于女孩子来讲,多长长见识也是好的。

凤凰网汽车:那你们出差很多吧?

东风风神车模:对,我们基本上一个月,这个月吧,就算7月份开始就三天呆在家里,剩下的在外面。我们在长春之前,在北京做了一个自主品牌。

凤凰网汽车:自主品牌车展。

东风风神车模:对,也是东风生产的。

凤凰网汽车:那会不会说,对自己的感情生活会有影响?因为我觉得像女孩子这样老出差的话,会有影响。

东风风神车模:我没有时间谈男朋友。

东风风神车模:我觉得对我来说,现在年龄还比较小,但是如果是以后感情成熟了,我觉得家人肯定还会支持我工作的,不过我觉得车模对我们来说,还是年轻一点比较好,如果真的到了特别大的岁数的话还是做一些职务性工作挺好的。

凤凰网汽车:你们多大?

东风风神车模:我是90后。

凤凰网汽车:你呢?

东风风神车模:80后。

凤凰网汽车:都很小,难怪不急着。一般车模的话,大概到了多少岁是职业的一个终点?

东风风神车模:其实我觉得这在于模特是如何来保养的,还有不同款型的车,不同类型的车会搭配不同的车模。包括模特有时尚型的,配一些小巧的车,然后有那种高贵大气的就可以配一些高贵大气的车型来体现,车的气质是靠模特自身的气质去展现的。

东风风神车模:我觉得这个应该没有特别的年龄限制,像有一些我认识比较老的模特,他们的经验特别的足,然后有些厂家对他们特别熟悉,他们的气质和某些车型特别搭配,然后他们就可以做很久。

[责任编辑:surq] 标签:车模  长春车展 cross  东风风神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