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华达大学教授:年轻工程师应跟随内心想法

2011年07月16日 17:06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凤凰网汽车讯 7月16日,VTI2011先进车辆与集成技术-国际论坛与长春举行。会上,凤凰网汽车针对我国汽车工程研究发展发展方面,对话内华达大学机械工程教授Faramarz Gordaninejad博士。

内华达大学教授:年轻工程师应跟随内心想法

内华达大学机械工程教授 Faramarz Gordaninejad博士

Faramarz Gordaninejad博士告诉凤凰网汽车,“我的工作使我有机会观察到中国汽车工业的发展。近十年到十五年间,中国的汽车工业发展迅速。并且他们的研究令人印象深刻,这也是今天我来到这里参加这个论坛的原因,来到这里我可以学到很多东西,了解到中国的汽车工业研究正在关注哪些内容。

对于未来的研究发展,Faramarz Gordaninejad博士认为,年轻的工程师应该更多的跟随自己内心的想法,不要在乎某一个项目是否已经被别人研究过了,或者自己的想法是否太过简单。因为很多时候,一个大的工程都是从一个简单的问题开始着手的。

相关专题:2011长春车展

【独家稿件声明】凡注明“凤凰网汽车”来源之作品(文字、图片、图表或音视频),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者部分转载。如需转载,请与凤凰网汽车频道(010-84458246)联系;经许可后转载务必请注明出处,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

[责任编辑:baojx] 标签:长春车展 汽车工程师 内华达大学教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