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大众全系亮相成都车展 两款全新车型首发

2011年09月02日 12:41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据悉,即将于2011年9月17日开幕的第十四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上,大众进口汽车将携全线明星产品盛大亮相。大众进口汽车展馆位于第五展馆,展台总面积达1000平方米。

在大众进口汽车的展台上,辉腾[综述 图片 论坛]、途锐[综述 图片 论坛]混合动力、Scirocco(尚酷[综述 图片 论坛])、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R、尚酷R、以及新近上市的新款EOS[综述 图片 论坛]悉数亮相。更令人激动的是,即将上市的两款全新车型也会在此次车展面对中国市场首次亮相,这两款车型一个侧重跨界,一个长于休旅。它们与众不同,灵活多变的风格势必将开辟中国进口车市场的全新格局,在丰富大众进口汽车产品线的同时,也为中国消费者带来全新汽车生活方式的转变。如此庞大的全明星阵容十分令人期待!

高尔夫R和尚酷R

高尔夫R是一款高性能、全功能运动型轿车。搭配2.0升TSI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和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从静止到100公里/小时仅需5.7秒。4MOTION四轮驱动系统所带来的抓地力和过弯能力完全可以媲美超级跑车。此外,高尔夫R的燃油经济性大幅提升,百公里的综合油耗仅为8.4升,从而有力地证明了强劲动力和低油耗其实并不矛盾。

尚酷R的0-100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秒。大众汽车R有限公司专门为尚酷R特别调校的运动底盘以及装配更宽的235/40 R18轮胎,令尚酷R过弯稳定性极为优异。除此之外,尚酷R的XDS电子横向差速锁,可以实现前轴左右的扭力分配,从而在过弯时将较多的动力分配给附着力更强的外侧车轮。出色的操控令驾驶者无论处于何种天气、何种境地,都可以成为速度的绝对掌控者。

辉腾

辉腾是大众汽车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一款豪华座驾,它凝聚了大众汽车造车理念的智慧,设计师突破创新的智慧,工程师精湛技艺的智慧,以及大众汽车尖端科技的智慧。从新型驾驶辅助系统到配有空气悬架的舒适配置和独立分区空凋,以及动态车灯辅助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等等,无不彰显大众汽车的创新理念。

辉腾的定制服务方式则为豪华车领域确立了新的服务标杆。在辉腾定制中心,新辉腾的客户不仅将得到一对一的尊贵服务,还可以根据个人喜好自由选择各种配置、内饰材料、颜色搭配等,最大限度地满足了辉腾用户个性化的需求。

一直以来,成都都是大众汽车旗舰车型辉腾的销售重点区域。成都新双立经销店一直保持着单店销量全球第一的殊荣,创造了销售奇迹。借助本次成都车展,辉腾期待着再创销售奇迹。

途锐混合动力

途锐混合动力是欧洲汽车厂商推出的首款混合动力车型,其混合动力采用3.0升 V6 TSI机械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结合电动机组成的先进动力系统,搭配8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仅需6.5秒。而低至每百公里8.2升的油耗和每公里193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使其成为豪华SUV领域的环保新标杆。

与其他的混合动力系统相比,途锐混合动力的动力系统能够保证车辆具备更加出色的越野性能和爬坡能力,而在燃油经济性上,途锐混合动力城市路况的燃油效率较同级别SUV车型提高了25%,在城市、高速公路和乡间的综合路况测试中,它的平均油耗则降低了17%。此次,途锐混合动力亮相成都车展,必将满足西南地区消费者对高性能环保型豪华SUV的热切需求。

新款Eos

刚上市不久的大众汽车新款Eos也将出现在成都车展的展台上。新款Eos拥有全新设计的前脸和尾部,更加高效的动力系统,并增加了一系列高科技配备和新的功能,能更好地为成都及西南地区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驾乘体验,满足现代都市人多彩人生的需求。

大众汽车新款Eos是全球唯一装配钢质五段式折叠车顶的标准四座硬顶敞篷轿跑车。整个开启或关闭所需时间不过短短25秒。大众汽车新款Eos搭载动力强劲的2.0TSI汽油发动机。标配的DSG双离合变速器可以在极短的时间内作出换档选择,保证动力传输的源源不断。消费者可以在大众进口汽车的展台上感受全新Eos升级的高雅气质和运动风尚[综述 图片 论坛]。

Scirocco(尚酷)

Scirocco(尚酷)既拥有动感有力的外形,又兼具出色的驾驶性能、卓越的燃油经济性和强大的实用功能。Scirocco(尚酷)2.0TSI装备的2.0升涡轮增压汽油直喷发动机,该发动机曾连续4年(2005-2008年)获得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Scirocco(尚酷)2.0TSI车型装备了6档DSG双离合自动变速器,换档时,双离合器快速交替结合与分离,从而换档动作迅速,并且动力输出不产生间断。Scirocco(尚酷)2.0TSI的最高时速为238公里/小时,6.9秒即可从静止加速至100公里/小时。 Scirocco(尚酷)2.0TSI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5升。

此次成都车展上,Scirocco(尚酷)将再一次点燃了成都消费者的劲酷心灵,彰显锋芒毕露、无往不胜的年轻朝气。正如Scirocco的英文原意“沙漠热风”一样,Scirocco(尚酷)像一款狂热的风潮席卷西南地区,引领当地全天候运动型跑车的新方向。

在本届成都车展上,大众进口汽车将全面展示大众汽车创新、责任和价值的品牌使命,并致力于为成都及西南地区消费者提供更多能满足其生活方式需要的、代表大众汽车最新科技实力的、原汁原味的进口汽车。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