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展探馆:2012款捷豹XF/XKR将亮相

2011年09月15日 14:04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捷豹XK

凤凰网汽车讯 在纽约车展上全球首发的2012款捷豹XF[综述 图片 论坛]、XK以及其高性能版本XFR/XKR将借成都车展首次登陆中国。我们在成都车展现场提前拍摄到2012款全新捷豹XF轿车以及XKR高性能豪华敞篷车和XKR-S硬顶高性能跑车。

捷豹XF

虽然看起来仍颇具时尚,但捷豹XF自2008年发布以来还没有经过真正的改款。捷豹这次的改款车型将在前后保险杠面板上做出一些改进,高性能版捷豹XFR也会做出相应的改动。从拍摄的现场图片来看,大灯造型像旗舰豪华轿车XJL靠拢,变得更锋利一些。

捷豹XF

侧面的主要变化是翼子板使用老款XFR上的带镀铬边框的进气口以及两侧车窗边框部分添加了镀铬装饰条,增强了视觉效果。采用全新设计的轮圈,使整体外观看起来更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动感。为了与前车灯首尾呼应,改款XF的后车灯形状也同样加长。新的分列左右的两个排气尾管替代了原来的梯形排气管。

捷豹XF

捷豹XF

改款车型仍将沿用现款XF的3.0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238马力,峰值扭矩293N·m。但变速器从老款的6AT升级到8AT。

2012款捷豹XK[综述 图片 论坛]和XKR跑车也将采用相同的外观修改方案,同时还会提供几种新的内饰选装套件。可以看到由旗舰豪华轿车XJL所创立的造型风格正在覆盖到捷豹全系产品,尤其是LED前大灯确实给2012款XF和XKR增加了更多的新鲜感与科技感。

捷豹XK

捷豹XK

捷豹XK

目前我们得到的消息显示2012款捷豹XF轿车的预售价为63.8-69.8万元,相比老款增加了一款低配车型降低售价,但具体消息进一步确认。关于捷豹的更多新车消息,请持续关注凤凰网汽车在成都车展的现场报道。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