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成都车展新车购买综合指南 一家三口逛车展(6)

2011年09月16日 07:39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为女儿、儿媳购买新车推荐:菲亚特500、标致308

★个性小车菲亚特500

售价:16.98-22.88万元

成都车展前,广汽菲亚特宣布菲亚特旗下时尚小车--菲亚特500就迫不及待的上市了,同时公布了官方售价,时尚版售价16.98万元,运动版售价19.78万元,尊享版售价22.88万元。作为菲亚特品牌经典之一,菲亚特500自上世纪50年代问世以来便成为一款风靡全球的传奇车型。本届成都车展也是上市后的首次亮相,家有年轻个性的女儿、儿媳的可以前去围观此车。

菲亚特500官方售价
时尚版 16.98万
运动版 19.78万
尊享版 22.88万
制表:凤凰网汽车  

菲亚特500身上散发着是意大利时尚设计,外形十分个性,设计集合了复古和现代化的气息。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546mm、1627mm、1488mm,轴距达到2300mm,大小跟奥拓[综述 图片 论坛]差不多,与MINI[综述 图片 论坛]和甲壳虫并不在一个级别上。目前的竞争对手有smart、MINI等,未来还将有奥迪A1。菲亚特500最传神的部件莫过于两大两小的四只圆灯,一大一小呈八字排布,相信一定能吸引不少年轻的女性朋友。

2011成都车展新车购买综合指南 一家三口逛车展(6)

菲亚特500上市现场图

内饰方面,设计师大胆地在中控面板上加入大面积的钢琴面板,将音响、空调控制单元巧妙地分割开来。方向盘为三幅设计,双色真皮包裹手感相当不错,两侧的多功能按钮使用起来也十分方便。菲亚特500仪表盘采用立体设计,速度表、转速表、多功能显示屏分别嵌套其上,可爱的圆形和大量弧线充斥着车内每个细节,彩色面板很抢眼。

2011成都车展新车购买综合指南 一家三口逛车展(6)

菲亚特500上市现场图

菲亚特500将装载一台排量为1.4L的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达到102马力,峰值扭矩达到133牛米。而与这款发动机搭配的均是带有“运动模式”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该发动机运用了菲亚特MultiAir进气技术,在发动机不需要那么多空气的时候,能有效减小进气量,从而最终明显降低油耗。在发动机需要大量空气的时候,提升进气量,保证空气尽可能充分的吸入,从而最终实现高功率输出的多重功能特性。

2011成都车展新车购买综合指南 一家三口逛车展(6)

菲亚特500上市现场图

另外,为客户提供丰富的个性化定制服务是菲亚特500的一大特色,车主可以在12种车身颜色,9种内饰和6种轮毂配置里面自由选择,甚至连车贴、防擦条、钥匙套的样式都可以根据个人的需求来订制。据非官方数据,菲亚特500能够组合出约50万种搭配方式。正是基于中国市场的快速发展态势和中国消费者越来越理性的购车需求,广汽菲亚特决定在不久的将来推出更多有竞争力的车型。明年,广汽菲亚特将推出基于菲亚特全球最新平台设计制造的国产车型C-medium。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