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佰赫KOMBAT战盾成都车展完成首秀 售2500万元

2011年09月16日 10:20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9月16日,第14届成都车展正式开幕,这将是继北上广三大车展后的又一个汽车盛会,参展规模和展车数量刷新了往届成都车展。凤凰网汽车从凯佰赫KOMBAT中国总代理凯佰赫KOMBAT(中国)销售中心了解到,此次成都车展将引进的车型是由著名的俄罗斯DARTZ集团与凯佰赫KOMBAT联手为中国富豪打造顶级SUV。作为中进汽贸控股的唐山盛世公司已经完成了国家相关部门的品牌备案以及车辆进口的准备工作,第14届成都国际车展将成为KOMBAT在中国首秀场,中文名为凯佰赫·战盾,售价为2500万元。

战盾

战盾

凯佰赫KOMBAT原计划新车首发在今年的上海国际车展,由于该车辆需要至少28位资深技师通过1500小时手工打造以及相关的国家批准文件的原因没有成行。据凯佰赫KOMBAT(中国)官方人员透露,此次成都车展则成为凯佰赫KOMBAT品牌发布时间。

战盾

战盾

对于市场预期,凯佰赫KOMBAT(中国)官方人员表示目前中国是世界奢侈品消费的最大市场。KOMBAT目前作为顶级安全的豪华SUV,同时也是目前陆上最快的民用重型装甲SUV,在国内还没有竞争对手。对于凯佰赫KOMBAT在中国市场前景表示乐观。

战盾

战盾

凯佰赫KOMBAT品牌的前身是RUSSOBALT,品牌历史可以追溯到十九世纪初俄国沙皇时期。1907年尼古拉二世在位期间,专门成立了RUSSOBALT汽车部门,RUSSOBALT汽车部门利用三年时间完成了车辆的下线生产。1910年第一台RUSSOBALT汽车的问世,并于1911年由安德烈-那高和瓦蒂姆-迈克海洛夫驾驶RUSSOBALT汽车于参加摩洛哥公路汽车赛。1912年RUSSOBALT成为沙皇尼古拉二世指定军队汽车供应商。

战盾

战盾

1917年俄国爆发了10月革命,列宁的的座驾RUSSOBALT1918是当时世界上最昂贵的元首轿车,该车长6米,宽2米,车身安装38毫米后的装甲和70毫米厚的防弹玻璃。因此这款官方定位世界上最安全、最奢华、最昂贵的SUV——KOMBAT 即将通过成都车展登陆中国,还有更多精彩敬请期待凤凰网汽车从成都车展现场发回的报道。


点击进入2011成都车展专题

点击进入2011成都车展专题

下页为KOMBAT车型历史介绍: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