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佰赫KOMBAT战盾成都车展完成首秀 售2500万元(2)

2011年09月16日 10:20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下页为KOMBAT车型历史介绍:

1922年RUSSOBALT更名为PROMBRON.

1998年,俄罗斯著名汽车设计师DMITRY先生将PROMBRON改装定位军转民产品,并设计制造了KOMBAT T98民用装甲车。

2008年DMITRY先生与爱沙尼亚方共同出资,在爱沙尼亚首都塔林成立了作战装甲集团,作为KOMBAT T98出口型的生产基地,总部设在俄罗斯的圣彼得堡。

DARTZ作为KOMBAT T98高端车型,由作战集团与世界著名改装厂达兹(DARTZ)集团合作推出,只为高端客户提供顶级的个性化车辆。

目前引进中国区域销售的KOMBAT车型将为两厢装甲SUV,三厢装甲SUV.

KOMBAT的每一台车都是经过28位资深技师经过1500小时纯手工打造,是独一无二的汽车艺术精品。KOMBAT是世界上最古老的装甲车品牌,除了具有实用性外还具有很高的收藏价值。

KOMBAT是世界上所有路上交通工具里最快的民用重型装甲汽车车辆防弹等级从B2级到B7级都具有独特的保护性能,同时KOMBAT已经获得了北约标准防护等级,北约标准防护等级能防护12.7mm的重机枪的子弹,目前世界上任何载客装甲车辆都无法达到这种防护等级,此防护等级只有在轻型坦克中得以应用。

KOMBAT车型目前使用的发动机分为V8-8.1升发动机和V8-6.0升沃特克发动机,变速箱采用了艾立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使得KOMBAT承载在厚重的装甲车身也可以轻松面对任何复杂恶劣的路况,KOMBAT以最高180KM的时速当之无愧的成为陆上最快的民用重型装甲汽车。KOMBAT的悬挂系统在生产过程中被直接连接到全焊接钢的车身,这样能够有效的承载自重与恶劣路面带来的强烈冲击。所有的KOMBAT都配置ABS,气囊,自动空调,卫星导航,倒车影像,驾驶员信息中心系统,电动设备,高质真皮和木质内饰。同时KOMBAT为车主提供个性的奢华选装,为乘客提供尊贵、奢华、个性、舒适的驾乘空间。

KOMBAT的装甲车体是最值得骄傲的,它采用了德国原装高质量防弹钢板,车体异常的坚固。KOMBAT采用双层装甲车身的设计,装甲车体通过填充技术将金属和陶瓷互相融合,此项技术使车体获得更高级别防护。 车辆的防弹玻璃厚度尺寸可达20-70mm,可承受散弹枪的穿甲弹射击,防弹玻璃的最大厚度可做到100mm。KOMBAT的装甲底盘设计具备对地雷等爆炸物的防护功效。装甲车体、防弹玻璃、装甲底盘的采用使得KOMBAT都能经受任何的外界冲击,对车内人员起到360°的全方位保护。

KOMBAT的装甲系统曾经是为了领袖专属车辆发明的且只为他们使用的,2011年1月,中进汽贸唐山盛世汽车园发展有限公司与作战装甲集团及达兹公司签订协议,获得了KOMBAT 中国区域的独家总代理权,将这款世界上所有陆上交通工具里最快的民用重型装甲汽车引入中国,为中国高端消费者提供服务。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