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高桥一哉:今年目标难完成 年内将推跨界车XV

2011年09月16日 13:45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蜀地盛宴 问道车市”。2011成都车展于9月18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凤凰网汽车为各位网友呈现专业、客观、全程报道。以下为访谈间实录:

主持人:各位凤凰网汽车的网友大家好,我们这次非常高兴的请到了斯巴鲁市场企划部的部长高桥一哉先生!

斯巴鲁高桥一哉:今年目标难完成 年内将推跨界车XV

高桥一哉:你好!

主持人:斯巴鲁本次在法兰克福车展推出了XV这辆车,您能简单介绍一下这辆车吗?

高桥一哉:您能去到法兰克福车展真不错,我就没有去成。法兰克福发布的这款XV,今后也会考虑作中国发布。今年在四月的上海车展我们发布了XV的概念车,这次在法兰克福发布的是欧洲的XV车型。公司现在正为这款车在中国市场的投入做着各项准备,争取能够在今年可以让各位用户看到这看车型。对于斯巴鲁的家庭来说,又增加了一个新成员,也请大家保持关注。

主持人:我想请问一下,斯巴鲁的这款在法兰克福推出的XV它的市场定位是什么?以及与它竞争的主要车型是什么?

高桥一哉:斯巴鲁SUV有两种森林人[综述 图片 论坛]和傲虎[综述 图片 论坛],这次我们的XV比森林人更小一点,也就是说将来会形成XV、森林人、傲虎这样一个三款SUV,这是我们市场定位森林人下的更小的SUV,这款车价位是20万左右,在这个价位的SUV车发展也非常快,在这样一个竞争区间里,作为斯巴鲁而言发售这样一款SUV,丰富我们的产品线。当然,这款车也会一如既往的搭载我们水平对置发动机和全时四驱系统,我们希望它成为继森林人、傲虎之后又一款畅销的车型。

主持人:这款车好像是属于比较小的车型,更偏向于一个跨界的车型?

高桥一哉:这款车我们的定位是比较偏都市化的,目标用户也是偏向于年轻用户,现在购买斯巴鲁车的主要用户他的年龄层是30到40岁左右,今后斯巴鲁将会针对80后这样的用户,也会开发适合他们的车型。对于斯巴鲁来说,这也是一项新的挑战,我们希望今后能为年轻用户群提供更好的产品。

主持人:有其他的传闻说斯巴鲁可能会推出一款新的跨界车,能给我们介绍一下可能会推出的新款的跨界车吗?

高桥一哉:如果要是说是跨界车的话,那应该是XV这款车型吧。

主持人:这一款车现在没有在中国推出,也没有量产,我想请问一下什么时候会在中国推出呢?有没有计划的时间表?

高桥一哉:我们的计划基本上是在年内希望能够推出这款车。

主持人:斯巴鲁今年上半年的销量情况是什么样的?能给我们大概介绍一下吗?以及是否完成了全年销售目标呢?

高桥一哉:在说销售情况之前,我想说一下今年面临的两个困难,第一个是在我们的销售重点城市北京区域实行了限号的政策,销售受到了很大的影响。第二是日本三月份遭受了巨大的地震,由于这次地震我们的工厂一时间的生产也停止了。由于这两个原因,我们年初设定的年度总目标可能多少受到了一些不好的影响。今年年初设定的全年销售目标是6.2万台,今年一月份到八月份销售完成了3.7万台,现在还剩下四个月的时间,虽然说比较困难,但是我们也会朝着这个目标继续努力,为了达成这个目标,我们除了有XV这样的新车,还有一二款改款车型的导入。

主持人:您刚刚提到了新车型,那我想问一下未来FT86是否会量产,斯巴鲁版是否会进入中国呢?

高桥一哉:FT86是丰田那边起的名字,它确实是我们和丰田携手开发的一款车,现在这个阶段,公司正在为这款车开发适合中国消费者的装备。但是时间表现在还没有确定,不能确定什么时候会上市,这款车集成了我们斯巴鲁一贯的运动性能出色的特点,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点击进入

点击进入2011成都 车展专题

[责任编辑:liushan] 标签:斯巴鲁 2011成都车展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直播间 访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