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日产杨嵩:今年销售目标上调至80万辆

2011年09月16日 13:57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蜀地盛宴 问道车市”。2011成都车展于9月18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凤凰网汽车为各位网友呈现专业、客观、全程报道。

以下为访谈间实录:主持人:非常欢迎东风日产销售公司销售部副本部长杨嵩先生来到凤凰网汽车的访谈间,欢迎您的到来!

杨嵩:谢谢!

主持人:能简要介绍一下东风日产在成都车展的参展情况吗?

东风日产杨嵩:今年销售目标上调至80万辆

杨嵩:成都车展一直是东风日产非常重视的车展,当然也非常重视西南市场,这次在成都车展的展台面积是1200平米,可以看到在所有的主机厂里面是最大的了,这次我们也带来了旗下所有的车型,除了大家熟悉的骊威[综述 图片 论坛]、轩逸[综述 图片 论坛]之外,还有三款车比较值得说一说。第一个是楼兰[综述 图片 论坛],第二个是在西南地区推出的2011款全新的天籁[综述 图片 论坛]荣耀版,第三个是启辰,这是自主品牌概念车。

主持人:楼兰前不久刚刚全新上市,它的市场定位以及它的主要竞争车型是什么?

杨嵩:楼兰定位是豪华跑车型SUV,这个是全球第一个,可以把跑车和越野结合在一起,它的主要竞争车型是奥迪Q5和宝马X3。

主持人:启辰的第一款车能给我们介绍一下,如何锁定它的竞争对手吗?

杨嵩:启辰是我们东风日产的自主品牌,今年推出的是启辰的概念车,我们第一款量产车将在11月份的广州车展亮相,它的定位是阅世界悦中国,我们要阅览全世界先进的汽车技术和品质,悦中国,就是取悦的悦,它最大的优势是可以集合全球的资源,为消费者打造高品质的自主知识产权的车。

主持人:它是否是郑州日产代工吗?

杨嵩:还没有最终确定。

主持人:东风日产与郑州日产如何来分配未来增产100万的目标呢?

杨嵩:东风日产有三个生产基地,一个是花都,一个是襄樊,还有一个是郑州,我们内部有一个比较完善的规划,可以明确的告诉大家这三各级地现在都在扩充产能,具体如何分配我们适当的时候会发布。

主持人:花都第二工厂也在筹备之中,现在已经达到了一个什么样的程度了呢?

杨嵩:花都第二工厂是去年5月奠基的,主体结构已经完工了,现在处于设备的安装和调试阶段,预计在明年一月份投产。

主持人:日产在今年9月之前的销售情况怎么样?

杨嵩:今年汽车市场没有预期好,上半年我们还遭遇了日本大地震,当然东风日产是日系车里面恢复最快的,到目前为止整个销售进度非常好,虽然有地震的影响,但是8月底已经突破了50万台,今年年初发布的目标是77.2万台,由于地震,我们的目标不但没有降,反而提升了,所以我们的最新目标是80万台,从目前的销售进度来看有信心实现80万台的目标。

点击进入

点击进入2011成都 车展专题

[责任编辑:liushan] 标签:东风日产 2011成都车展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直播间 访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