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别克君威GS成都车展锋芒上市

2011年09月16日 15:59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2011年9月15日,上海通用汽车正式推出全新别克君威[综述 图片 论坛]GS智驱性能轿跑。作为君威家族特别呈献的全新力作,君威GS以超凡魄力将时尚动感与智驱性能相结合,通过随处可见的运动元素激发驾驶者的极速欲望,更以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为代表的高科技配备,激扬纯粹驾驭快感,满足消费者对于突破性驾驶体验的更高要求,堪称30万元以内高性能轿跑车的巅峰之作。新车即日起在全国别克4S特约经销商处接受预订,计划9月内即可交付消费者。

时尚运动,摄人心魄的终极感官冲击

别克君威GS是当仁不让的目光杀手,标志性的Blue Ring冰蓝豹眼大灯搭配獠牙式双竖直进气口,与超跑式运动大包围一起营造出豹般“匍匐”猛扑的视觉效果,令君威GS整体造型更具俯冲之势;标志性的侧面车身T标、18寸五辐熏黑运动轮毂及高性能轮胎彰显彪悍的驾控性能,在提亮侧面线条的同时释放强大的抓地性能;动态平衡尾翼的设计灵感来自超级跑车,以与车身浑然一体的视觉效果换取更佳的稳定性和操控感。一体式镀铬双排气尾管内嵌于超跑式运动大包围之中,超跑气质一览无余。

与别克君威GS终极运动外观相呼应的,是红黑镶拼打孔真皮材质的内饰格调。在黑色主基调之下缀以精心搭配的红色皮质与双缝线,精致高档与动感锋芒相得益彰;跑车式运动集成方向盘带换挡拨片及多功能按钮,以高档的真皮材质及亚光镀铬饰条包裹,带来一流的操控手感;置身于君威GS的红黑镶拼真皮运动座椅之中,身体能够感到全方位的支撑和保护,极具人性化的通风加热功能让这款高性能轿跑车的乘坐舒适性足以媲美豪华轿车;脚下的防滑铝合金运动踏板拥有更好的摩擦力,在彰显时尚动感的同时,更增加驾驶安全性;而中控台上的FlexRide按钮、挡把上红色的T标以及小型化运动真皮方向盘……无不散发出高性能运动轿跑车无法抵挡的诱惑力。

智驱科技,令人血脉贲张的超级运动神经

别克君威GS首度在国内中高级车市场引入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基于通用汽车全球中高级平台全新机械式底盘的电子控制系统,在四路CANBUS车身集成总线系统为全车带来更精确、灵敏的信息传导情况下,通过对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油门踏板控制逻辑、CDC全时主动式稳定系统、Magnasteer磁力随速可变助力转向系统以及ESC/TCS的控制,能清晰识别11种不同行驶工况,相应做出最合适的整车调校。同时,更有运动、标准和舒适三种模式设定,可根据路况自动适应车主驾驶风格,精准调控悬挂,达到最完美的行驶状态。

Normal标准模式:适用于市区路况,提供及时的油门响应、更平实的换挡速率、适中的悬架调校等一系列调整,打造稳定顺畅的驾驶感受。

Tour舒适模式:适用于中长途驾驶,提供更舒缓的油门响应、更平顺的换挡速率、更轻柔的悬架调校等一系列调整,打造舒适惬意的旅途驾乘。

Sport运动模式:适用于激烈驾驶,提供更积极的油门响应,提高换挡转速,并延迟ESC/TCS等车辆电子控制系统的介入,打造更为酣畅的驾控乐趣。

在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之外,君威GS配备的2.0T SIDI智能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强劲性能也不可忽视:缸内直喷和双流道涡轮增压技术强强联手,以涡轮增压提升进气效率,缸内直喷精确控制燃油供给,在保证强劲澎湃动力输出的同时,实现燃烧效率最大化。其中双流道设计则是最大的亮点,通过使用两条独立的流道精确控制一、四号与二、三号汽缸的排气气流,使进入涡轮的气流更平顺,显著降低传统发动机低转速下低排气压导致的涡轮迟滞现象,进一步增强涡轮的工作可靠性,提升涡轮的工作极限。该发动机可输出高达162kW的最大功率和350Nm的最大扭矩。彪悍的动力与精准的操控完美结合,将驾驭的快感推向极致。

君威GS树立中高级车全新性能标杆

全新一代别克君威是别克品牌“全球平台,欧美技术”的开山力作,全面引领了中高档私人动感座驾新潮流。自2008年底推出以来,别克君威备受消费者青睐,累计销量已经突破20万辆大关。3年的历久弥新,别克君威产品系列不断丰富,从上市之初的2.0L、2.4L Eco智能发动机车型,到2009年相继推出了2.0T、1.6T超强涡轮增压车型,将中高级车市场的动力标准大幅拉升;2010年率先搭载OnStar安吉星全时在线助理,带动中高级市场车载通信服务领域的变革;2011年伊始,君威再度动力升级,全新配备同级市场唯一的2.4L SIDI智能直喷发动机。凭借不断同步全球科技,别克君威已经成为中高档运动细分市场当之无愧的领军车型。

如今,君威GS再次树立起中高级车市场新的性能标杆,其独有的FlexRide自适应驾驶系统不仅有力拓展了别克BIP智能驱动系统的阵营,同时也展现出别克品牌在全球领先科技上的不懈追求。

相关专题:2011成都车展

[责任编辑:shiyd] 标签:别克 别克君威GS 成都车展 车展 上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