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创建国汽车:未来两年有上市的计划

2011年09月16日 16:52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蜀地盛宴 问道车市”。2011成都车展于9月18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凤凰网汽车为各位网友呈现专业、客观、全程报道。以下为访谈间实录:

主持人:各位凤凰网汽车的朋友大家好,今天我们很高兴请到了东创建国汽车集团合资事业部部长吴虹女士,吴女士您好!

东创建国汽车:未来两年有上市的计划

吴虹:大家好,我是成都东创建国汽车集团合资事业部部长吴虹。

主持人:好,欢迎吴女士来到我们的访谈间,先请您给大家介绍一下建国汽车的基本情况。

吴虹:建国汽车从1996年成立到现在,从眉山走到了成都,代理的品牌有25个,包括国内的自主品牌和一些合资品牌,基本上都是比较贴近老百姓购买力的品牌。

主持人:比如说有哪些网友比较熟悉的品牌呢?

吴虹:通用别克、雪佛莱、一汽大众东风本田、悦达起亚斯柯达,基本上都是街上可以看到的,包括日产

主持人:这次成都车展参展情况是什么样的呢?有没有给现场观众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吴虹:这次最主要的是推出了关爱活动,相信没有最低的价格,只有最合理的价值。包括这次一到八号展馆安排了免费饮用水的点,还有一些礼品券,对老百姓来说每年车展他们的参与度都是很高的,集团这么多年的发展,想回馈一下客户。另外,展馆很喧哗,消费者看展之后很疲惫,所以每天晚上6到8点建国汽车集团的所有品牌都有一个针对车展闭馆的销售,客户如果在展馆看到合适的车辆可以到这里来享受一个闭馆的价格。

主持人:听您介绍旗下有25个品牌,在这25个品牌里面哪些算是销量比较高一些的?

吴虹:整个集团通用两个产品线销售比较好,还有北京现代东风本田一汽大众、斯柯达,其实这些品牌都是老百姓所熟知的,所以一般来讲因为整个集团在运作,大家对建国汽车这个品牌也有一些认知,双品牌加在一块也形成了一个比较核心的主力产品线。

主持人:这25个品牌里面都是一些比较大众化的品牌,在今后的发展中会不会考虑融入一些高端品牌进行销售呢?

吴虹:会,从1996年进入四川市场之后,大家知道成都是私家车第三城,但是原来也有奥拓[综述 图片 论坛]之城的称呼,老百姓是提前消费的,所以购买力这几年也是慢慢才提升起来的,包括A0车,A级车,B级车,对上牌量也有关注,可能之后会引入一些高端品牌,比如克莱斯勒,随着市场变化品牌引进也会进行调整。

主持人:现在您可能也比较了解,在国内很多大型的经销商、集团都选择了上市发展的道路,在这方面建国汽车有没有这方面的考虑?

吴虹:建国汽车一直专心于做汽车,从集团的发展思路来讲也想做百年老店,所以集团可能还是有上市的打算(未来两年),现在的发展竞争,包括未来扩张发展道路上还是需要做这样的打算。

主持人:我们可能在未来的发展中把上市作为发展的方向来进行下一步打算?

吴虹:对。

主持人:今年到现在为止销量怎么样?

吴虹:成都市场大家从上牌量上可以看到,今年和去年相比销量有所下滑(成都市场),但是就集团来讲,因为前两年就已经在四川的三四线城市开始建的4S店,今年大部分已经投入运营了,所以集团的销售总量和去年相比还有所上升。

主持人:预计到今年年底,大概的一个销量有没有一个数字?

吴虹:估计今年可能和去年相比销量会增长15%。

主持人:我了解到建国汽车在四川和云南有我们的店,会不会以后考虑其他的一些区域来发展?

吴虹:未来可能会,因为现在已经有这个方向了,现在是云南,可能下一步贵州、广西还是会有一般这个打算。

主持人:往这个方向拓展一下是吗?

吴虹:是。

点击进入

点击进入2011成都 车展专题

[责任编辑:liushan] 标签:2011成都车展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直播间 访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