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标致CROSS 307点亮成都车展 畅享跨界

2011年09月16日 17:43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2011年9月16日,东风标致首款跨界车 CROSS 307在成都车展越然登场,当天上午CROSS 307一经亮相,其炫酷的外观立刻吸引了不少关注的目光,成为成都车展的一道亮丽风景[综述 图片 论坛]。作为一款兼具动感及实用的品质越界车,CROSS 307不仅造型时尚,而且具有很强的实用性,他将带领消费者一起,为驾驶披上自由的外衣,唱响“享 无止境”的新生活主旋律!

如今的消费者对车的要求,已经不再是简单的“代步工具”,而是希望车能给他们带去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面对用户的多元化需求以及新锐的生活态度和审美方式,为了能满足更加广泛的用户群体对车生活的需求,CROSS 307应运而生。

从CROSS 307的外观上,就能感受到浓郁的运动气息和跨界气质。动感尾翼,增强了稳定性,传递出速度感和力量感,在视觉效果上也更显玩酷风采;而前、后保险杠及车裙大包围则在外型观感上增添了些许狂野;门槛装饰条又大大提升了车的造型感和品质感;此外,车身拉花、铝饰运动踏板等为用户营造专属的尊贵感受。

全新跨界车CROSS 307也具有极强的实用性。长达2608mm的轴距和1786mm的车宽不仅让驾驶者心境愉悦,也增强了乘坐的舒适性;433/1440L的超大储物空间让用户随心所欲;超越同级的半高车身及超大的前风挡为乘驾者提供了更为广阔的视线范围。

在品质性能方面,CROSS 307依旧延续“3系”的可靠上乘之品。细腻柔和的内饰做工,愉悦的操控行驶、全方位立体的安全防护,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始终是东风标致“3 系”车型值得称道的地方,而CROSS 307优秀的动态性能和卓越的通过性也让CROSS 307驾驶起来得心应手。无论是游走于城市的道路上,还是驰骋在广阔的郊外,都能给予驾乘者愉悦的驾车乐趣。

东风标致CROSS 307,耳目一新的动感型格和全时多用途必将为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驾乘快感以及全新的时尚车生活。可以预见,在成都车展的惊艳上市后,东风标致CROSS 307将成为追求自由生活方式的消费者的热捧之选!

相关专题:2011成都车展

[责任编辑:shiyd] 标签:东风标致 CROSS 307 成都车展 车展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