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G3 Xross于2011成都车展全国上市

2011年09月16日 18:02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MG3
MG-MG3   价格:6.97-9.77 万元 车友论坛>>
车型资料 | 车型图库 | 相关新闻 凤凰汽车

在9月16日盛大开幕的2011年第十四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上,上海汽车MG品牌可谓风头尽显。2012款MG6[综述 图片 论坛] Fastback的展出,以“新基准轿车”颠覆者之势再掀“欧洲标准、英伦设计”品质风潮;而“传奇英伦精品小车”MG3[综述 图片 论坛]的改装升级旗舰版车型——MG3 Xross的全国上市更是夺人眼球,极炫外形颠覆小车设计理念,极富个性的潮流基因让人一见倾心。

创意无限,MG3 Xross挑战“百变”可能

成都车展的MG展台前蜂拥了无数MG车迷,吸引他们的,正是MG3 Xross的犀利外形:沿用世界设计之都英国的顶级团队打造的“Faceted Flow”流面切割艺术设计,英伦个性风格强烈;锋锐前脸的大嘴造型带着几分霸气;向外扩展的大尺寸花瓣式轮毂搭配加宽轮眉,运动感十足;银色金属质感的前后保险杠与延伸至车门的大包围完美融合,勾勒出坚固强悍的锐利线条;承重高达60KG的炫银铝镁合金车顶行李架在诠释跨界理念的同时,也给人带来了强悍的视觉冲击。更加夺人眼球的,还有车内英伦动感橙黑相间真皮座椅搭配i-Style白色简约经典内饰设计,苹果元素混搭前卫风格,无疑成为了这款最IN潮车的必备利器。当然,MG3 Xross改的不只是外表:最新调校的高底盘设计将离地间隙提高到164mm,把A0级小车的通过性能发挥到了极致;A0级小车中领先配备的定速巡航系统,提高高速公路上长时间行驶的燃油经济性;5档手动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度仅为11.5秒,让敢冒险、爱挑战的年轻人充分体验到驾控的畅快与刺激。

MG3 Xross于2011成都车展全国上市

2011 成都车展MG活动

MG3 Xross的炫丽[综述 图片 论坛]“变身”,再度引爆年轻车主们的改装热情,跃跃欲试只为将爱车打造成一款款颠覆传统而又张扬自我的“百变X战车”。展台前蜂拥的人群、无数挥舞在手中用来拍照的iphone4,都足以证明这款“传奇英伦精品小车”的潮流魅力。

品质完美,UK Design成就MG英伦小车传奇

上市不到4个月就已收获逾3万份订单、现车紧俏令不少经销商心急如焚……在今年惨淡的车市大环境下,一款A0级小车能有如此出众的销量表现,是意料之外还是情理之中?究其原因,个性时尚的英伦设计、傲视同级的超大空间,都足以撩动年轻车主们“为爱冲动”的心。更值得一提的是,在最新发布的2011年度C-NCAP第三批评价结果中,MG3 Xross以47.1分的优异成绩超越素以安全、严谨著称的德系车型,荣膺五星安全评级。值得骄傲的是,MG3在对乘员保护最为关键的可变形移动壁障侧面碰撞试验中获得16分,成为C-NCAP自创建以来为数不多的取得满分的A0级两厢小车,跃升为 “小车安全王”。创新强化型USD车身结构、SRS六项环绕式安全气囊、欧洲行人保护设计、同级仅有的自动感应大灯……为使MG3拥有媲美中高级车型的安全品质保障,上海汽车在研发、设计方面不遗余力,超越同级车型的安全成本投入、参照“欧洲标准”的Euro-NCAP和C-NACP双五星级碰撞设计要求,无一不体现了上海汽车“大厂造小车”的实力与决心。

MG3 Xross于2011成都车展全国上市

2011 成都车展MG活动

尊荣体验“宅捷修”,上海汽车车主专享服务

能拥有MG3 Xross这般的精品小车,除了能跻身潮流一族外,还可立即享受到上海汽车为车主们提供的尊荣服务。日前,上海汽车在国内汽车行业售后服务领域再创先河。借2011第十四届成都国际车展开幕之际,上海汽车在西南区域重点推出了“尊荣体验”售后服务品牌旗下的全新服务产品——“宅捷修”,以“到家式”的服务方式和多达50项的服务内容为特色,树立国内汽车售后服务行业的全新标准,具有划时代的意义;而在西南区域的上海汽车车主群体则可率先体验等同雷克萨斯奥迪宝马等国际品牌的服务品质,感受上海汽车“以客为尊”的全新服务附加值。

相关专题:2011成都车展

[责任编辑:baojx] 标签:成都车展 MG3 Xross 上市 全国上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