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展开幕精彩瞬间盘点 十大给力新车全搜罗(2)

2011年09月17日 08:26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宝马双雄成都车展上市 什么叫Coupe味儿?

宝马1M Coupe 售59.8万元

2011年9月16日,宝马汽车在2011成都车展宣布宝马1M车型上市,此次上市的1M Coupe车型与海外发布的车型一致为6挡手动车型,售价59.8万元

成都车展开幕精彩瞬间盘点 十大给力新车全搜罗(2)

宝马1M Coupe官方售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3.0T手动 59.80
制表:凤凰网汽车  

宝马1系[综述 图片 论坛]M Coupe富于肌肉感和战斗感,空气动力学套件的采用让它的车身尺寸相比于普通版本的宝马1系Coupe要丰满不少,经过改造,它的车身宽度达到1803mm,它甚至比1988年的宝马M3[综述 图片 论坛]还要宽122mm,车身长度达到4379mm,比普通版本的宝马135i长5mm,车辆轴距为2659mm。

成都车展开幕精彩瞬间盘点 十大给力新车全搜罗(2)

1系M Coupe搭载了一台双涡轮增压的3.0L直列六缸发动机,在5900转时候爆发最大250千瓦的最大功率,而由于有了涡轮增压器的加持,450Nm的最大扭矩的输出范围从1500转一直持续到4500转,这也就为1系M Coupe提供了更加线性和强大的加速时间。而在车辆转速达到7000转时,发动机管理系统还将再增加额外50Nm的最大扭矩。

全新宝马6系[综述 图片 论坛]双门Coupe版 售112.8/193.7万元

宝马6系

全新宝马6系双门Coupe版车型

2011年9月16日,在成都车展上,全新宝马6系双门Coupe版车型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车共有两款车型,分别为640i和650i,售价为112.8万元-193.7万元。详情请看下表:

全新宝马6系Coupe指导售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640i 双门Coupe 112.8
650i 双门Coupe 193.7
制表:凤凰网汽车  

全新6系轿跑车是作为宝马旗下的大型豪华GT轿跑车,与之前在上海车展亮相的6系敞篷车采用相同的平台。造型方面新6系轿跑车代表了宝马品牌最新的设计风格,比较有代表性的是其全新的车灯,带有棱角的天使眼造型将成为未来宝马的家族特征之一。

宝马6系

宝马6系

全新宝马6系Coupe采用了“鲨鱼眼”前大灯设计以突出更具攻击性的前脸造型,并配有日间行车灯,尾灯融入了LED灯组。从整体来看,全新宝马6系Coupe型的设计向我们展现出了流线型的车身轮廓。

宝马6系

宝马6系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4.4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到400马力,峰值扭矩610N·m,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还有一款搭载3.0L增压直六发动机的640i车型,其最大功率为320马力,最大扭矩450N·m。


点击进入2011成都车展专题

点击进入2011成都车展专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