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展8款SUV新车点评 天价和山寨成焦点(3)

2011年09月17日 08:43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小伍小黄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奔驰GL450 Grand版

售价:159.8万元

看点:售价与普通版相同,外观及部分配置进行了调整

成都车展8款SUV新车点评 天价和山寨成焦点(3)

9月16日,在成都车展上,奔驰推出了一款GL 450 Grand版车型,售价为159.8万元,相比在售的普通版车型,新车主要是对外观及部分配置进行了调整。

奔驰GL 450 4matic Grand Edition尊贵型指导售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奔驰GL 450 4matic Grand Edition尊贵型 159.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奔驰GL[综述 图片 论坛] Grand版是GL级的一款特别车型,主要侧重于增强外观表现以及提升舒适性,新车的前脸进行了改动,熏黑前大灯、黑色高光进气格栅,还采用了全新的保险杠以LED元素,并配备了20英寸寸双色铝合金轮圈。内饰方面,相比普通版车型,新车配备了双色真皮座椅,还加装了黑灰色木纹装饰,增添了运动感。

成都车展8款SUV新车点评 天价和山寨成焦点(3)

动力方面,该新车搭载了一台4.6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340马力,峰值扭矩为460N·m,与之匹配的为一款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作为奔驰GL的特别版车型,该新车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加入了彰显它独特身份的元素,而售价则与在售普通版车型相同,预计会获得不错的市场反馈。

成都车展8款SUV新车点评 天价和山寨成焦点(3)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