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力山:有钱难买休息 宁愿读博士而非工作

2011年09月17日 14:16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主持人:针对本次成都车展我们设计了一个小的环节,是汽车人的七滋八味,您是南方人吧?

涂力山:我刚从台湾过来。

涂力山:有钱难买休息 宁愿读博士而非工作

主持人:是,听您的口音确实是台湾口音。我不知道您平时偏好哪一种口味,您可以从里面随便抽一个。

涂力山:酸吧。

主持人:好,这里面有三个小的问题,第一个问题是你有没有经历过一些不被人理解的事情,比如感觉这件事情特别委屈?

涂力山:比较委屈?

主持人:是的。

涂力山:我刚刚做业务的时候,你帮客户考虑很多,但是客户说你这样做是不对的,还跑去主管那里投诉,这个时候我觉得很委屈。

主持人:好的,第二个问题是如果您有足够的钱,您会做一些什么?

涂力山:我不会想要做什么,我想要休息。

主持人:好的!第三个问题是,如果有一次返回的机会,您会对哪一个决定或者决策想要重新来过?

涂力山:我在大学的时候会选择继续念博士,而不会这么早投入职场生涯。

主持人:觉得工作很辛苦?

涂力山:是的,蛮累的。

主持人:我想请问一下您,台湾贴膜非常普遍吗?

涂力山:非常普遍。

主持人:每一辆车都会贴膜?

涂力山:是的。贴膜也是一个安全的考虑,我们的车子的玻璃,两侧的玻璃是非胶合性玻璃,发生意外的时候,好的膜可以防止碎裂的玻璃伤到肌肤,减少伤害,所以贴膜除了隔热以外还可以保证安全。

主持人:可能我们在这边还是需要一个推广的时间。

涂力山:中国大陆的市场属于三角形,低价的比较多,将来三角形会演变为椭圆形,中价的高一些,现在台湾地区是一个倒三角,高价的会多一些。

主持人:这种膜寿命是六年之内吗?

涂力山:其实六年只是作为一个年限的划分,膜在两三年没有发生质变,换膜也是可以的,质保不是膜的问题,因为膜必须被加工,加工的过程中,它的损伤也变成你要做质保的问题。

主持人:谢谢涂经理接受我们的采访,谢谢!

点击进入2011成都车展专题

点击进入2011成都车展专题

相关专题:2011成都车展

[责任编辑:liushan] 标签:2011成都车展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直播间 访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