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万友总经理杨宇光:东雪销量占比西南地区排前十

2011年09月17日 14:24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蜀地盛宴 问道车市”。2011成都车展于9月18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凤凰网汽车为各位网友呈现专业、客观、全程报道。以下为访谈间实录:

主持人:各位凤凰网汽车的网友大家好,我们很荣幸邀请到了东风雪铁龙成都万友汽车销售公司的杨宇光总经理!

成都万友总经理杨宇光:东雪销量占比西南地区排前十

杨宇光:各位凤凰网汽车的网友好!

主持人:杨总,首先请您介绍一下东风雪铁龙在成都4S店的销售情况。

杨宇光:成都万友走过了11个年头,到目前为止都是呈现一个增长的态势,比去年同期销量增长百分之二十多,全国排名是46,四川地区是销量第一名。

主持人:商家都很重视西南这个市场,目前东风雪铁龙在西南地区的销售情况怎么样呢?

杨宇光:西南地区东风雪铁龙品牌就同类品牌销售占比来看,还是处在前十的位置,具体牌位因为数据还没有出来,我不好回答。

主持人:我们店销售东风雪铁龙最畅销的是哪一款车型呢?

杨宇光:世嘉[综述 图片 论坛],才上市不久的一个品牌,其中三厢是最畅销的,占到一半的销量。

主持人:因为现在经销商也比较多,4S店的竞争也必须激烈,贵公司在4S店的售后服务方面有没有一些跟其他品牌和其他4S店相比的独特优势?

杨宇光:说独特,其实也都差不多,我想我们最值得遵循的一条规律和理念买车一下子,服务一辈子,做用户的满意度,让用户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从开业到现在我们的老客户也比较多,在让客户满意方面,包括客户的关爱活动,比如我们现在正在做的会员日活动,让利客户,让客户得到实惠,把用户的车当做自己的车来维修和保养、维护,这样我们的满意度就得到了很大的提高。7月份我们厂家调查的满意度排名,我们达到了第一名100分。

主持人:我们的返厂率多少呢?

杨宇光:是每个月的进厂台次吗?

主持人:是。

杨宇光:从开业到现在销售已经上万了,平均每个月两千多台。

主持人:成都万友在成都有多少家4S店呢?

杨宇光:八家。

主持人:包括其他的市场还有多少呢?

杨宇光:四家。

主持人:加起来有12家?

杨宇光:是的,竞争也非常激烈。

主持人:很多大的经销商、4S店他们有一种集团化发展,而且有的已经上市了,成都万友有没有这个打算呢?

杨宇光:成都万友在性质上来说还算是一个国营单位,是一个集团,我们的总公司早就上市了,还是世界500强企业。所以我们在成都地区以成都万友名义不仅经销东风雪铁龙,还有长安系列的微车、轿车、铃木,网络遍布西南,在四川每个地州都有我们的4S店,规模来讲在成都地区也是数一数二的。

点击进入2011成都车展专题

点击进入2011成都车展专题

[责任编辑:liushan] 标签:2011成都车展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直播间 访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