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天炜仕达何恩志:福仕达月平均售出200~250台

2011年09月17日 15:23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蜀地盛宴 问道车市”。2011成都车展于9月18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凤凰网汽车为各位网友呈现专业、客观、全程报道。以下为访谈间实录:

主持人:各位凤凰网汽车的网友大家好,我们非常荣幸邀请到了成都天炜仕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的何恩志何总,何总先跟我们凤凰网汽车的网友打个招呼吧。

成都天炜仕达何恩志:福仕达月平均售出200~250台

何恩志:凤凰网汽车的网友大家好。

主持人:本次成都车展天炜仕达有过来参展,请您简单介绍一下咱们公司的基本情况。

何恩志:好的,天炜仕达是一家比较新的汽车公司,但是员工平均在汽车行业的从业经验都超过了10年,对海马郑州这个品牌而言,主要以海马王子[综述 图片 论坛]和海马福仕达[综述 图片]为主,在四川除了几个相对来讲市场容量比较小的地区以外都有海马专营店。

主持人:这个品牌里面哪一款车型在成都地区购买比较多的?

何恩志:这个不太好判断,怎么讲呢?因为海马郑州这个品牌下面有两个完全不同的车型,一个是海马王子,一个是海马福仕达主要是经济型车,客户范围比较大,面积比较广,因为这两个车型定位不一样,客户需求不一样,所以整体来讲海马王子和海马福仕达都是一个比较均衡的车型。

主持人:在成都地区我们的发展比较均衡是吗?

何恩志:总体来讲我们是还是以福仕达作为重点发展方向。

主持人:2011年截至现在我们这款车销量达到了多少呢?

何恩志:一个月平均销量在200到250台之间。

主持人:相比去年的销量,是增长了是吗?

何恩志:肯定是增长,因为这个品牌是去年九月份才刚刚进入成都市场,也算是一个比较新的车型,只能说针对海马郑州这个品牌,但是从海马来讲,十年品牌生产商,生产的历史已经比较久远了。

主持人:现在很多经销商都重视售后服务,和其他经销商相比,有什么优势的服务项目呢?

何恩志:从经营的车型和其他经销商经营的车型来比有很大的不一样,海马福仕达,更多的是针对生产工具来使用的一部分客户群体,他们要求我的车维修第一个要价格便宜,第二维修的时间要快,时间对他们来讲就意味着挣钱,针对这部分客户群体我们有提前预约,缩短客户到店来等候的时间。第二个是,咱们有专门的专项服务,就是我们会把我们车型进行分类,这一部分车做保养的,就有专门的保养,售后工人只针对这部分群体,做保养的就只做保养,做的更精细化。第三点是针对一般的客户来讲,最主要的一个特征是上门服务,因为我们的客户群体很多是在一些特殊的工作环境里面,他们很多时候不能有太多的时间到4S店接受我们的服务,所以有专门的外出服务队,这样客户电话预约之后我们直接上门维修,上门保养,这样也不会增加额外的费用。

主持人:最后一个问题想问一下我们在未来的发展规划中,不管产品线也好,还是服务也好,有没有一个新计划?

何恩志:从车型来讲,肯定车型会越来越丰富,包括咱们在今年第四季度有一款全新的M11,和现在的海马王子是完全不同的一款车会上市,明年会有它的三厢车A级车,微面方面有加大,加宽,加长的微面,还有自主发动机的新车上市,针对天炜仕达来说,我们在四川的发展先是逐步发展,从重点市场逐渐覆盖,一步一步,希望这个品牌和我们在四川这个市场可以走得更坚实一点,更稳当一点。

点击进入2011成都车展专题

点击进入2011成都车展专题

[责任编辑:liushan] 标签:2011成都车展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直播间 访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