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中国)副总叶军:PSA将整合雪铁龙/标致进口

2011年09月17日 15:38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戴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蜀地盛宴 问道车市”。2011成都车展于9月18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凤凰网汽车为各位网友呈现专业、客观、全程报道。17日,凤凰网汽车对话标致中国公司副总经理叶军。

标致(中国)副总叶军:PSA将整合雪铁龙/标致进口

凤凰网汽车:对于进口车这块,PSA中国的规划是怎么样的?

叶军:作为进口车这块,PSA决定在前年年初的时候,把雪铁龙的进口车和标致的进口车放在一个大团队中,目前都是我在负责。当然,从两个品牌的各自经销商网络和商务管理上会加强。

凤凰网汽车:为了这两个渠道能不能整合在一块?

叶军:其实现在很难说它叫不叫整合,首先作为店面来讲,肯定不可能在一个店面,一个品牌有着一个品牌的文化。但是我们现在有很多大的加盟商,做了40个品牌,大众宝马系,他们之间完全没有关系,其实你从表面上看不出他们的联系,因为现在经销商的渠道越大越强。

凤凰网汽车:进口车的销量一般都很小,那么咱们进口车这块在PSA中国的整体中,占据怎么样的位置?

叶军:其实是这样的,现在进口车的销量增加比较快,2010年度的数字是70万-80万,但这个数字对我们整个的1800万来讲,其实还是很小的。任何一个品牌,我相信除了有一线品牌的,进口车的占有率真的是很小,但是却一直要坚持下去,因为这对我们的意义不一样,更多的看到的是未来,以及品牌的建设。

[责任编辑:liushan] 标签:PSA 2011成都车展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直播间 访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