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车模:用搞怪表情和微笑来吸引观众和摄影师

2011年09月17日 16:23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蜀地盛宴 问道车市”。2011成都车展于9月18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凤凰网汽车为各位网友呈现专业、客观、全程报道。以下为访谈间实录:

江淮车模:用搞怪表情和微笑来吸引观众和摄影师

主持人:今天非常高兴,我们请到了三位美女光临我们凤凰网汽车的访谈间,请各位美女先给凤凰网的网友打一个招呼吧。

刘静:大家好我是刘静。

赵方:大家好我是江淮的模特赵方。

温宇婷:大家好我是江淮的模特温宇婷。

主持人:非常高兴三位美女的到来,能给我们简要介绍一下这次是作为江淮的车模来到我们访谈间的,你们在江淮服务有多长时间了?

刘静:我开个玩笑吧,我应该算是江淮的元老级人物了,最早合作应该是零几年的时候,中途有一段时候中断了一下,现在很高兴可以回到江淮展场和姐妹们一起做江淮这个品牌的车模。

赵方:我在江淮两年了。

温宇婷:我是刚刚做江淮的车模,因为我刚刚才出来,所以也挺开心可以为江淮做车模。

主持人:做车模这么长时间了,参加了大大小小很多车展,每次的感受一样吗?

刘静:大致的感受是一样的,因为我阔别车展这么多年,这一次来成都车展我还是很开心的。为大大小小的品牌做车模已经做了很多了,作为江淮来说它是国产的领头车,所以我很荣幸继续为这个车做车模。还有一点,我认为江淮这个团队的人都很好,所以我觉得跟好的团队合作作为我来说是非常开心的事情。

主持人:赵方是非常出名的表情女郎,刚刚拍照的时候我们也发现表情非常丰富,你是学过表演吗?

赵方:没有。

主持人:但是我觉得你的表情非常丰富。

赵方:谢谢。

主持人:这是你独创的一些表情方式吗?

赵方:没有,一般车模都是以笑为主,我为了换别的动作我就嘟着嘴,闭着眼,伸一个舌头,做一些搞怪的动作,就不会让人觉得模特紧张,观众紧张,摄影师也紧张。

主持人:我觉得你非常可爱。我知道温宇婷是前些日子刚刚参加中国大学生运动会好像得了一个冠军是吗?

赵方:那个是在去年的事情了,今年是很开心可以和很多江淮以前的专属模特一起来做江淮的车模。其实还是有一点紧张的。

主持人:不用紧张,大家都是女生,坐下来聊聊天,问一下有没有在车展上碰到过咸猪手的情况,比如有一些人来拍一些走光图?有没有碰到过这样一些不太友好的拍摄者呢?

赵方:这个各车展都有,希望他们手下留情,江淮还好,因为裙子比较多,尽管会甩裙子,但是走光的时候比较少。

主持人:我不知道,你们对待长焦镜头和网友拿的卡片机,你们都是一致对待吗?

刘静:是一致对待的,因为我觉得大家来看车展,看车模,是因为喜欢我们,对喜欢我们的人都是比较友善的,而且他们下雨的天,或者大热的天都过来,其实也是很辛苦的。所以,我觉得我们对他们的笑容都是一样的,不管你用什么相机。

主持人:普通网友拿着普通的相机怎么样才能更好的拍出更好的车模照片呢?

刘静:说真的,有时候做车模真的挺累的,因为要一直笑,所以我希望大家有时候在拍摄的时候,其实有时候大家都很想多拍一些,但是我希望大家有时候拍一两三张,有了很好的照片之后就让出一些地方让另外一些摄影师有机会拍我们,大家谦让一下,有时候我遇到过拍模特没有地方,就吵架了,我们不希望这样的事情发生。

主持人:就是希望大家更好的拍摄?

刘静:对,互相谦让一些就会挺好的。

主持人:可以给我们介绍一下车模吗?你们这个工作,平时非常非常辛苦,刚刚你提到了,这种大小车展都要作为车模去配合车型的做一些展示,你们平时有没有一些什么爱好呢?

刘静:逛街。

赵方:唱歌。

温宇婷:逛街。

主持人:都是女孩子都爱逛街。

温宇婷:对。

主持人:你们有没有逛过春熙路?

赵方:我们逛过大小巷子。

温宇婷:是宽窄巷子。

主持人:我听人说过,你们去过吗?觉得好玩吗?

赵方:挺好的,它分为两条街,一条是宽巷子,一条是窄巷子,宽巷子就是吃饭的和卖很有特色的东西的,窄巷子就是一些静吧和咖啡吧和很老的建筑,反正景色挺不错的。

主持人:那你们这次会在这里一直待到展台的最后一天是吗?大概还有一周的时间?

温宇婷:24日。

点击进入2011成都车展专题

点击进入2011成都车展专题

[责任编辑:liushan] 标签:江淮车模 2011成都车展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直播间 访谈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