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和英菲尼迪销售总监:成都消费者偏爱跑车型SUV

2011年09月17日 18:11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正在加载中...

凤凰网汽车讯 “蜀地盛宴 问道车市”。2011成都车展于9月18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凤凰网汽车为各位网友呈现专业、客观、全程报道。以下为访谈间实录:

主持人:各位凤凰网汽车的朋友大家好,我们很荣幸邀请到了三和英菲尼迪的销售总监周震先生来到凤凰网汽车的访谈间,周先生先跟网友打一个招呼。

三和英菲尼迪销售总监:成都消费者偏爱跑车型SUV

周震:大家好。

主持人:我想请问一下这次三和英菲尼迪在成都车展的参展情况,你能简单介绍一下吗?

周震:今年英菲尼迪对整个成都市场比较重视,在6号馆设立了一个1200平米的展位,较前几年展位扩大一倍,这体现出对成都市场的重视。

主持人:那您能简单介绍一下三和英菲尼迪吗?

周震:可以,三和英菲尼迪成立于2007年9月份,正好也是在车展的时候开始营业的,到今天差不多四个年头,英菲尼迪全系在大陆有7款在销的车辆,从SUV到入门级的轿车都有配备,这次成都车展我们也带来了全系的车辆同广大的粉丝们见面。

主持人:请简单介绍一下作为三和的一个豪华品牌,销量如何呢?

周震:目前整个销量主要集中在三款车,一个是跑车型的SUV QX56,一个是运动型的豪华车G,还有一个是跑车型的FX和EX,这三款车在成都市场非常受欢迎。

主持人:针对这次成都车展有没有一些优惠活动呢?

周震:这是肯定的,车展对经销商来说是非常关键的时期,所以我们带来了一些有吸引力的优惠方案,全系都有金融方案支持,当然还有额外的礼包和额外的保险赠送。

主持人:总体来说三和英菲尼迪在成都时间也比较长了,有没有对销量的走势有没有做一些预测?

周震:英菲尼迪品牌属于一个年轻品牌,现在已经逐渐被广大消费者所认同,我们还是觉得在未来的岁月里面,英菲尼迪的销量还是一个上升的趋势。

主持人:去年三和英菲尼迪在成都地区的销量大概有多少呢?

周震:超过500台车,覆盖了全省所有的地市州。

主持人:英菲尼迪还是非常重视产品质量和售后服务的,在这边4S店有没有自己的一些特色呢?

周震:英菲尼迪品牌传承的是“致诚致信,完美体验”,我们将这个理念不仅贯穿在销售服务流程中,也贯穿于售后服务流程,提供10万公里保修和免费保养和24小时不间断的实时道路救援,这方面都为客户购车之后提供了比较安心的服务。

主持人:返厂率大概有多少?

周震:现在保有量达到了比较理想的保有量,返厂如果精确到数字这个不便透露,但是有一点要很负责的告诉大家,英菲尼迪的车返厂一般都是做保养,维修的非常少。

主持人:在您看来,英菲尼迪在成都地区哪一款车是销售最好的呢?

周震:跑车型SUV。

主持人:买主都是比较年轻的买主吗?

周震:英菲尼迪的品牌针对的客户群相对确实比较年轻,它辐射的年龄阶段比较广,也有30多岁,也有20多岁的。

点击进入2011成都车展专题

点击进入2011成都车展专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