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展开幕精彩瞬间盘点 十大给力新车全搜罗(3)

2011年09月18日 08:17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奔驰展台多款新车上市 科比版smart限量发售

奔驰新一代SLK正式上市 售价60.8万-93.8万

成都车展开幕精彩瞬间盘点 十大给力新车全搜罗(3)

2012款 奔驰SLK350

随着奔驰新一代SLK在今年上海车展首发,9月16日,奔驰在成都车展中正式公布了这款车在国内的售价。新车型分为SLK 200 时尚型、SLK 200 豪华运动型、SLK 350共三款车型,价格区间为60.8万元-93.8万元。

奔驰全新SLK指导售价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SLK 200 时尚型 60.8
SLK 200 豪华运动型 69.8
SLK 350 93.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奔驰SLK是奔驰公司推出的一款硬顶敞篷跑车,也是世界上第一款带硬顶的敞篷跑车,最早在1996年正式上市。在今年4月的2011上海车展上,奔驰全新一代SLK车型就已经做了国内首次亮相。面对销量稳定的奥迪TT和朝气蓬勃的新款宝马Z4,略显老态的SLK显然已经没有什么吸引人购买的理由,奔驰急需改变这种局面。

smart科比特别版成都车展正式上市 售12.4万元

继smart燃橙限量版、兔年限量版推出之后,又一款定位个性时尚的Smart借科比中国之行推出特别版车型,据了解,新车被命名为“smart科比特别版”在本届成都车展正式上市,售价为12.4万元,但仅限售500台。

成都车展开幕精彩瞬间盘点 十大给力新车全搜罗(3)

smart科比特别版

据了解,新车采用特殊的外观设计,并镶嵌科比签名标识。从目前曝光的图片来看,smart科比特别版采用黑色车体,并且在车身侧面与车窗顶部框架处运用特别的涂装,而熏黑式前灯、肌肉感线条的前后包围以及多辐条轮毂设计增添了不少运动气息。此外,其车身还镶嵌了多处科比签名标识,体现特别版的身份。

北京奔驰E300L优雅型成都车展上市 售59.6万元

北京奔驰在成都车展正式推出了E300L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型,新车售价为59.6万元,详细车型见下表:

北京奔驰E300L优雅型官方市场指导售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E300L优雅型 59.6
制表:凤凰网汽车  

成都车展开幕精彩瞬间盘点 十大给力新车全搜罗(3)

新一代奔驰E级[综述 图片 论坛]长轴车型轴距和车长相比原型车增加了140mm,达到3014mm。车身宽度略增1mm,高度降低了6mm。长、宽、高分别为:5012mm、1855mm以及1464mm。北京奔驰E300L优雅型的配置将与E260优雅型相近,定位在E300L时尚型之下。新车型搭载的是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5马力,峰值扭300N·m,传动系统出现的将是7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奔驰GL 450 Grand成都车展上市 售159.8万元

此外奔驰还推出了一款GL 450 Grand版车型,售价为159.8万元,相比在售的普通版车型,新车主要是对外观及部分配置进行了调整。

成都车展开幕精彩瞬间盘点 十大给力新车全搜罗(3)

奔驰GL[综述 图片 论坛] Grand版是GL级的一款特别车型,主要侧重于增强外观表现以及提升舒适性,新车的前脸进行了改动,熏黑前大灯、黑色高光进气格栅,还采用了全新的保险杠以LED元素,并配备了20英寸寸双色铝合金轮圈。内饰方面,相比普通版车型,新车配备了双色真皮座椅,还加装了黑灰色木纹装饰,增添了运动感。


点击进入2011成都车展专题

点击进入2011成都车展专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