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车展8款不容错过新车盘点 SUV成为全场热点(5)

2011年09月19日 07:13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全新帕杰罗[综述 图片 论坛劲畅[综述 图片 论坛]

看点:全新命名和外形设计,沿用老款动力

SUV作为家用车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帕杰罗以全新命名方式在本届成都国际车展推出,进口三菱旗下新SUV帕杰罗·劲畅正式上市共计两款车型,搭载3.0L V6 MIVEC全铝发动机,售价36.8-39.8万元,对于那些家住在西南地区常出游以及跑长途的家庭来说,劲畅很合适。

帕杰罗·劲畅上市售价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运动导航版 36.8
豪华导航版 39.8
制表:凤凰网汽车  

劲畅

三菱销售公司总经理 饭田健治

劲畅

三菱·正式上市

帕杰罗·劲畅采用了全新的外形设计,车顶造型则延续老款的平直设计,整车线条相对简约平淡。前脸采用类似老款欧蓝德的双区分割设计,大灯和格栅一体化的设计增加了时尚感,镀铬竖条提升了整车档次,同时前脸采用的透镜大灯也彰显时代感和科技感。

劲畅

劲畅价格公布

车尾的设计显得简洁流畅,较长的后悬可以有效增加车内空间,上扬的后保险杠位置也保证了足够的离去角,尾灯采用了类似ASX劲炫[综述 图片 论坛]的造型,四个夸张的轮拱则把其硬派越野的身份表露无遗。

劲畅

现场领导嘉宾与新车合影

动力方面,帕杰罗·劲畅采用3.0L V6 SOHC ECI-MULTI电子控制多点燃油喷注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7kW,峰值扭矩303Nm。驱动形式上,帕杰罗·劲畅搭载和在售帕杰罗车型一样那个的超选四驱系统。


点击进入2011成都车展专题

点击进入2011成都车展专题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