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领衔大连国际车展 10款重点新车汇总

2011年08月16日 21:22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现如今各类车展接连不断,时间进入8月后车市似乎不温不火,就在此时,大连国际车展悄然拉开帷幕,这使得8月的大连汽车市场迅速升温。近几个月上市的新车种类繁多,而重量级的SUV车型也比比皆是,凤凰网汽车此次汇总了10款近期上市的热门新车,其中SUV占据半数之多,如果您对这些新车非常感兴趣,不妨亲自到大连车展现场一睹究竟。

车型:Jeep自由客[综述 图片 论坛]

售价:23.89-27.89万元

看点:新车不管是外观造型还是内饰装备都发生了明显的变化,朝着城市与豪华的方向转移了不少。

SUV领衔大连国际车展 10款重点新车汇总

JEEP全新SUV车型自由客配置了与新指南者[综述 图片 论坛]相同的2.4L汽油发动机,共计推出六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3.89-27.89万元。(详细售价及配置参见:Jeep全新SUV自由客上市 售价23.89-27.89万)

SUV领衔大连国际车展 10款重点新车汇总

自由客依然延续了Jeep家族的设计风格,独立的单圆型前大灯与7孔格栅,完整复制了源自威利斯的“骷髅头”式经典造型。在车身造型方面,平直的车顶与笔直的车身腰线再加上方正的车尾与方正的尾灯,大量平直线条的应用赋予了自由客硬汉气质。

SUV领衔大连国际车展 10款重点新车汇总

动力方面,海外的自由客提供了两种发动机,分别为2.0升排量四缸直列汽油发动机,输出的最大功率为158马力,最大扭矩191牛米;2.4升排量四缸直列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72马力,最大扭矩223牛米。更多新车消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每日报道。

[责任编辑:yachun] 标签:奔驰C级 标致508 科帕奇 揽胜 楼兰 迈腾 起亚K2 途锐 逸致 自由客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