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CX-5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2012年有望国产

2011年09月13日 21:00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第64届法兰克福车展已经拉开帷幕,作为全球瞩目的汽车盛典,首发新车、豪车让人眼花缭乱。马自达CX-5在法兰克福车展上全球首发亮相,这款基于Minagi概念车的SUV将是马自达搭载SKYACTIV创驰蓝天技术的首款全新车型。之前的消息表明,马自达CX-5有望明年正式引入中国市场,在长安马自达实现国产。

马自达CX-5

马自达CX-5基于2010年3月日内瓦车展上发布的Minagi概念车,将是马自达CX-7[综述 图片 论坛]的短轴距版,在外观设计上采用了马自达新的Kodu(魂动)设计语言,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包括五边形前格栅和镀铬饰条、雕塑线条的侧面以及溜背式车顶线条都是传承自Minagi。

马自达CX-5

马自达CX-5

动力方面,这款全新SUV将配备2.2升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3bhp/4500rpm,峰值扭矩为420Nm/2000rpm,比现款2.2升柴油机经济性提升20%。与之配合的将是新的6速手动变速器,在这个动力组合之下,前驱版CX-5的CO2排放量将控制在120g/km以内,将是马自达燃油经济性最好的车型。

马自达CX-5

除此之外,马自达还会推出一款高功率版柴油机型和一款2.0升汽油机型。不过,由于中国市场的特殊性,未来引入国产的车型将会是汽油版本,但此次马自达并未透露汽油机的相关参数。更多法兰克福车展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从现场发回的报道。

马自达CX-5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2012年有望国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