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广州车展乘用车展位图曝光 扫馆指南

2011年11月14日 11:50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马安然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伴随着中国及世界汽车工业不断前进的步伐,第九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将在2011年11月21日正式拉开帷幕。据凤凰网汽车了解,本届广州车展将以“绿色科技.和谐未来”为主题,展示汽车行业的最新发展成果,充分发挥广州独特的汽车市场风向标的影响力,与广大海内外企业一起,共同创建汽车行业的辉煌未来。届时凤凰网汽车将对广州车展全程报道,敬请关注从现场发回的精彩报道。本届广州车展的展位分布图目前已经曝光,共有11个乘用车展馆,其中每个展馆都有许多重点新车,详见下文分析:

展馆1.1

2011广州车展展位图

2011广州车展展位1.1图

重点新车马自达CX-5(概念版)、起亚两厢K2、起亚2012款秀尔[综述 图片 论坛]、K5混合动力版、2012款赛拉图[综述 图片 论坛]、福瑞迪[综述 图片 论坛]电动版、东风雪铁龙2012款C5 2.0L 6AT、东风标致508 2.0L 自动挡等。

参展阵容推荐:起亚广州车展参展阵容曝光 K2两厢/K5混动版领衔

mazda

近日,有消息称,在本月的广州车展上,马自达将亮相一款紧凑型SUV概念车,新车命名为“mazda势”。“mazda势”的量产车型则是马自达CX-5,据了解,这款量产车型CX-5将于广州车展上亮相。

2011广州车展乘用车展位图曝光 扫馆指南

马自达CX-5

马自达CX-5是基于概念车Minagi打造,新车长宽高为4400mm、1760mm、1600mm,轴距为2640mm,竞争对手为日产逍客[综述 图片 论坛]。新车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马自达最新的“创驰蓝天”发动机和变速箱。马自达表示,随着该车在明年的导入,目前正积极开发的“创驰蓝天”技术平台也将从明年开始引入中国。

2011广州车展乘用车展位图曝光 扫馆指南

马自达CX-5

动力方面,在海外CX-5将采用创驰蓝天SKYACTIV技术的发动机,由于压缩比达到14:1,可达到较高的输出功率。其中欧洲市场应该有2.0L和2.2L柴油发动机可选。据了解,这款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65马力(121kW)/6000rpm,峰值扭矩达到210N·m/4000rpm(AWD四驱版本最大输出功率与扭矩分别为118kW与208N·m)。

相关推荐:2012款雪铁龙C5于年内上市 2.0L车型升级为6AT

           东风标致508将推2.0L自动挡车型 广州车展上市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