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广州车展阵容曝光 多款新车将首发

2011年11月16日 07:35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11月21日,第九届广州车展将在羊城吹响号角,在广大车迷们最为关注的大众品牌,将是由上海大众一汽大众进口大众联合参展,本届广州车展的大众展台更是涵盖了多款重量级新车,这其中就包括了国产NCS、新一代夏朗[综述 图片 论坛]、全新Cross POLO[综述 图片 论坛]以及全新迈腾[综述 图片 论坛]和帕萨特[综述 图片 论坛]的其他排量版本,这些车型无疑又将吸引着我们的眼球。

国产新速腾[综述 图片 论坛](NCS)

上市时间:明年3月

大众广州车展阵容曝光 多款新车将首发

国产大众NCS实车定妆照曝光

轴距方面,如图所示国产NCS的并未与海外版车型完全相同,而是在其基础上略微增大一点点。其长宽高分别为4644mm×1778mm×1483mm,对比现在的速腾足足长了100mm。而其轴距达到了2561mm,更令其达到目前主流紧凑级轿车水准。

大众广州车展阵容曝光 多款新车将首发

动力系统方面,国产NCS也继续搭载现有动力系统,分别为1.6L MT/AT,1.4T MT/AT以及1.8TAT。并与之搭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以及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可供选择,此外,原有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将从现有的BWH型发动机升级为EA111系列的CLR型,其功率和扭矩都有所提升。

新一代夏朗

预计售价:30万元起

外形设计上,新夏朗很明显的融入了大众新一代的家族式设计,头灯造型和前进气格栅乃至整个前脸都可以看出高尔夫[综述 图片 论坛]6外形设计的影子。造型上更见十足的活力感。

大众广州车展阵容曝光 多款新车将首发

大众新一代夏朗官方图

尺寸方面,新夏朗的长宽高分别4850×1900×1720mm,轴距2920mm。与上代车型相比,新一代夏朗车身长度增加了220mm,其中轴距增加75mm,宽度增加了92mm,而其高度降低了12mm,此外其车重降低了30千克。

大众广州车展阵容曝光 多款新车将首发

大众新一代夏朗官方图

动力方面,从本次曝光的环保目录可以看出,新夏朗将别分搭载1.4TSI发动机以及2.0TSI发动机,而与之搭配的则是一台6速DSG自动变速箱。

[责任编辑:maar] 标签:新帕萨特 速腾 轴距 迈腾 NCS 夏朗 大众 上海大众 开利 天越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