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锐斯PHEV法兰克福首发 即将入华/预售30万元

2011年08月15日 10:12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丰田宣布,9月份开幕的2011法兰克福车展上量产版普锐斯[综述 图片 论坛]插电式混动(PHEV) 将全球首发。普锐斯PHEV与普通版最大的不同就是拥有锂铁电池组,从而提高了额外的纯电动行驶里程,其他方面则与普通版基本一样。

凤凰评车 插电版普锐斯长春车展实拍图解

动力方面,普锐斯PHEV搭载1.8L发动机与永磁同步电动机的混动组合。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7hp,电动机由锂铁电池提供动力,最大功率额外增加了79hp,电动模式下极速可达100km/h。

凤凰评车 插电版普锐斯长春车展实拍图解

普锐斯一直都以经济性表现赢得市场,即将发布的PHEV在欧洲循环工况下百公里油耗只有2.2升,较普通版3.9升的数字提升了1.7升,同时CO2排放量只有49g/km。

凤凰网汽车体验外插充电式普锐斯 革命还需努力(2)

锂铁电池组用家用电源在3小时可以充满,专用的快速充电器可在1.5小时内充满。单次充电,预计最大续航里程为20km,比普通版普锐斯多了10km。

凤凰网汽车体验外插充电式普锐斯 革命还需努力(5)

编辑点评:对于中国市场来说,第三代普锐斯可谓姗姗来迟。由于不符合新能源现行的激励政策要求,普通版普锐斯与5万的国家补贴无缘,这也促使丰田加快推出PHEV。法兰克福车展首发后,普锐斯PHEV将很快引入中国,预计售价30万元左右。更多消息,敬请关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

快速搜车

车系 新闻

车型关注排行榜

  • 10万以下
  • 10万-20万
  • 20万-30万
  • 30万-50万
  • 50万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