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普锐斯上市时间未定 或推插电版享五万补贴
2010年07月19日 12:2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凤凰汽车讯 近日,凤凰网汽车中心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田聪明求证新普锐斯[综述 图片 论坛]的具体上市时间,田聪明却不肯给出明确的上市时间,也拒绝透露新普锐斯推迟上市的具体原因。

去年年底,一汽丰田副总经理高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款普锐斯已在去年年底停产,新款普锐斯将在今年5月上市。但现在7月已经过半,新款普锐斯仍未上市并且在采访时得到田聪明一句意外的答案:“现在连我都不知道新普锐斯的具体上市时间。”

新普锐斯上市时间未定 或推插电版享五万补贴

插电版新普锐斯

丰田全新2010年款丰田普锐斯整体轮廓与老款基本相同,不同的是新普锐斯比旧款长约15毫米,但是轴距仍然保持不变。运用三角楔形造型来有效降低风阻。设计师对车身的轮廓进行了重新调整,车身立柱的位置和角度等都有所变化。A柱向前延伸,营造出更流畅的空气动力学性能曲线以及造型。

新普锐斯上市时间未定 或推插电版享五万补贴

插电版新普锐斯

prius普锐斯的核心是TOYOTA第二代油电混合动力系统THSII。这是TOYOTA经过30多年的努力,研究、开发出来的最先进的技术。它进化了混合能源管理控制系统,提高了燃油效率,再加上制动能源再生系统的进步,与第一代PRIUS普锐斯相比,实现了更高的燃油效率。另外,空气动力性能的提高,世界上都前所未有的电动变频空调,车身及驱动部分的轻量化也为提高燃油效率做出了贡献。

据悉,新普锐斯国产后,丰田有望引入纯电动版普锐斯。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相关报道:

普锐斯销售在日本和欧洲市场双线告捷

新普锐斯上市推迟 国内无法享受补贴

一丰下半年上市车多 新普锐斯新锐志在列

采用1.8升发动机 丰田新普锐斯8月份国产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maar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