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法兰克福参展阵容曝光 三款新车将全球首发

2011年08月16日 10:47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随着法兰克福车展的日益临近,作为欧洲最大的车展之一,各大厂商都竞相带来显示研发实力的最新车型。继宝马发布参展阵容之后(点击详情查看),日前现代也发布了参展计划。据悉,2011法兰克福车展上,现代将有3款车型全球首发,包括新一代i30、新一代Santa Fe(新胜达[综述 图片 论坛])和改款i20。除此之外,欧洲市场上,现代还将于9月份投放i40旅行版,11月份投放飞思。

新一代现代i30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有望明年入华

新一代现代i30[综述 图片 论坛]官方效果图

首先带给大家的是新一代i30。这款车是由现代在德国吕塞尔斯海姆的技术中心负责开发和设计的,预计将在2012年年初投放欧洲市场。现代已经发布了新一代现代i30官方效果图。

新一代现代i30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有望明年入华

2009款北京现代i30

新一代现代i30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有望明年入华

2009款北京现代i30

新一代现代i30与2008年发布的上一代车型一样,尺寸和机械方面都有变化,同时造型上将采用最新的现代家族式设计,也就是与新索纳塔[综述 图片 论坛]一样应用“流体雕塑”语言,包括修长的三角车灯和6边型格栅都会有所体现。

新一代现代i30法兰克福车展首发 有望明年入华

2010款北京现代i30

目前现代并未透露这款全新车型的太多资料,不过,从现代索纳塔的火爆就可以想像换装新面孔的i30肯定会赢得更多的关注。我们预计,国产版的新一代车型将在2012年面世,届时更漂亮更时尚的外观肯定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