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宝法兰克福参展阵容曝光 4款全新车型全球首发

2011年08月17日 11:43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欧宝宣布,即将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欧宝将正式发布一款全新概念车,除此之外,全新高性能版雅特[综述 图片 论坛]GTC、赛飞利[综述 图片 论坛]Tourer和Ampera也将一起出现在欧宝参台前。

高性能版欧宝雅特GTC官图发布 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高性能版雅特GTC

对于全新概念车目前知道的消息还不太多,欧宝表示,这款车将是欧宝对人们出行最新理解的实验性新车,必将让公众和媒体眼前一亮。官方的表述十分的模糊,也没有发布相应的图片,我们只有等到法兰克福开幕才能真正了解这款车。

高性能版欧宝雅特GTC官图发布 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高性能版雅特GTC

从之前发布的官图来看,雅特GTC与GTC巴黎概念车如出一辙,只不过,采用了更加符合空气动力学的前保险杠,前雾灯的形状也有了变化,同时双出排气系统也有改动。动力方面,GTC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86hp,与之配合的将是6速手动变速箱。相信大家对欧宝雅特比较陌生,其实国内的英朗XT[综述 图片 论坛]就是源自这款车型。高性能版雅特GTC的发布也意味着,未来国内也有可能推出高性能版的英朗车型。(详情:高性能版欧宝雅特GTC官图发布 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全新一代欧宝赛飞利发布 即将登陆法兰克福车展

赛飞利Tourer

赛飞利Tourer,也就是第3代赛飞利换用通用Delta II平台,轴距增加57mm,达到2,760mm。虽然是一款紧凑级MPV,赛飞利的空间表现却不差,5座版的储物空间达到710升,较现款增加65升,后排座椅折叠放平后,这个数字可以扩展到1860升,也比之前增加了40升。动力方面,有2.0T柴油发动机以及1.4T和1.6T汽油发动机可选。由于国人对MPV车型的认知度不高,这款车也没能延续欧洲市场的火爆,不过欧宝也有望把新一代车型引入中国。(详情:全新一代欧宝赛飞利发布 即将登陆法兰克福车展)

全新一代欧宝赛飞利发布 即将登陆法兰克福车展

赛飞利Tourer

欧宝Ampera其实就是欧版沃蓝达,是一辆标准的5门、4座掀背轿车,技术上则完全基于雪佛兰沃蓝达的Voltec技术,因此Ampera拥有从任何230V插座获取电能的能力,且仅依靠车上的锂电池,Ampera可以行驶60km。欧宝Ampera和雪佛兰沃蓝达在外观上保持了高度的一致性,只是欧宝Ampera的前部和后部进行了欧宝家族化的改进。另外,轮毂采用了镀铬轮圈,更显档次。

欧版沃蓝达欧宝Ampera售价公布 约合38.75万起

欧宝Ampera

编辑点评:欧宝是通用在欧洲的主打品牌,此次法兰克福车展上,4款全新车型将出现在欧宝展台前,展示通用强大的研发和生产实力。这些新车几乎可以肯定都会分批引入中国市场,更多消息,敬请关注。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