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 成为2011昆明国际车展战略合作伙伴

2011年11月02日 16:10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2011中国西南(昆明)国际汽车博览会”将于2011年11月11日——15日(星期五—星期二)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工商银行云南省分行营业部全面升级为本届车展战略合作伙伴,携旗下两大特色业务入主国际车展——信用卡分期购车和个人汽车消费贷款。

近年来,工行云南省分行情系彩云之南,推进自身发展,服务地方经济,履行社会责任,取得了可喜的成果。在本届西南昆明国际车展6号展厅工行展台内,工行将以汽车金融与生活为主题,举办众多特色活动,为准车主们提供多元化的购车金融选择,丰富准车主们的汽车生活。

据悉,工商银行在“2011西南昆明国际车展”上推出的信用卡分期付款购车业务,当牡丹贷记卡持卡人购车时,可选择信用卡分期付款业务,由工行向商户一次性支付持卡人所购车辆的刷卡消费金额,并将持卡人实际消费金额分期通过贷记卡账户进行扣收,由持卡人在约定期限内按月还款,并支付固定费率手续费。本届西南昆明国际车展牡丹卡分期付款购车特色服务是不限品牌、不限车型;手续简便;费率优惠;超长还款期限;自动还款;余额变动提醒等等。

在个人汽车消费方面,将面向“爱车族”提供的个人购买汽车的融资方案:担保方式多样,最高的贷款额度(可达购车款的80%)、最长的贷款期限(期限3年,最长达5年)、最灵活的还款方式(按月等本、等额还款):贷款利率在基准利率基础上上浮15%;提供“直客式”、“间客式”两种方式等等。

[责任编辑:surq] 标签:工商银行 2011昆明国际车展 合作伙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