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矶车展新车汇总 十余款新车抢先看(7)

2011年11月16日 01:14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思思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车型君越[综述 图片 论坛]GL概念车

新车看点:外观动感、大气而稳重

别克将在洛杉矶车展上发布LaCrosse GL(君越GL)概念车,展现了高贵的一面。我们来共同关注一下。

洛杉矶车展新车汇总 十余款新车抢先看(7)

外观方面,据悉,此款车型的灵感源于珠宝与美食,采用了葡萄酒红色的车身颜色,车身上有不少镀铬件作为点缀。尽显高贵气质。除此之外,车轮采用了20寸轮毂。

洛杉矶车展新车汇总 十余款新车抢先看(7)

内饰方面,采用双色搭配,与车身颜色相互呼应。车内座椅、门板、中控等采用全皮包裹,其中顶棚更是采用了麂皮材质。尽显奢华。此款车型将于洛杉矶车展亮相,让我们拭目以待。

Lacrosse是近两年别克品牌推出的最成功的成型之一,大气而稳重的外观使Lacrosse在同级别车中显得更加豪华。而此次LaCrosse GL概念车的推出极有可能是别克向外界展示最新的内饰设计思路的一种途径。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