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2011第四届中国(南京)国际汽车博览会闭幕

2011年05月05日 19:34
来源:凤凰网汽车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5月4日,“2011第四届中国(南京)国际汽车博览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圆满闭幕。据组委会统计,五天来观展人数近20万人次,辐射南京周边十余城市,现场成交2680台,刷新了南京车博会往届记录,也创下了2011年上半年汽车展会销量新高。

“全城恋车,乐驾南京”,此次车博会的宗旨就是让南京市民都能观展,享受汽车文化生活,齐全的品牌、优惠的促销、精彩有趣的活动、热情的观众、完善的服务,都为本届车展划画上了完美的句点。

权威主办 高规模高档次

作为南京乃至江苏省内最大的专业室内车展之一,本届车展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工业国际合作总公司、江苏省机械工业联合会主办,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和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支持,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南京国机会议展览公司和中汽博览南京公司联合承办。专业的运营团队、多年办展经验,包括多家电视台、电台、报纸、网络媒体等在内的百余家媒体的大力支持,使得此次车博会的规格、规模、档次都上升到一个新的台阶。

名车荟萃 打造车市盛宴

作为南京最具影响力的主流车展之一,本届车博会得到了众多汽车厂商的大力支持和肯定,展出面积达7万余平米,参展阵容囊括跑车、SUV、家用轿车、商务车、房车等各种车型500余台,众多国产自主品牌、欧美系、韩系、日系知名品牌登陆现场。其中,高端进口车型、房车、加长车在本届车展获得大众青睐,合资及自主高端车型销量较往年有大幅度增长。

兰博基尼玛莎拉蒂宾利法拉利悍马、加长林肯凯迪拉克、中欧奔驰房车、宝马、奔驰、雷诺捷豹路虎沃尔沃斯巴鲁欧宝东风悦达起亚、郑州日产东风日产、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北京现代广汽丰田一汽大众、名爵、荣威雪佛兰别克上海大众斯柯达一汽丰田、一汽马自达江淮比亚迪长城、一汽奔腾、风行、全球鹰英伦帝豪等众多新车名车豪车齐聚一堂,共同迎接南京市民的鉴赏与观摩。

成交量创新高 数据全面刷新

为期5天的车博会吸引了大量汽车爱好者和车迷朋友前来参观。据组委会统计,本届车展的观众人数近20万人次,2680台的现场销量,创下历史新高。

车博会现场,名车豪车受到广大汽车消费者的青睐,价格不菲的中欧奔驰房车、大气威猛的悍马、皇室御用越野路虎等高端车销量不俗。而各大参展商带来的热卖车型或全新上市车型,除了厂商针对本届车展特定的优惠政策外,经销商也给出了年度空前的优惠幅度,多重优惠让购车者在实惠购车的同时,更是惊喜连连。

风云际会 再创车市新辉煌

第四届中国南京国际车博会的圆满闭幕,对于广大参展商来说,在品牌、销量上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对于广大市民来说,更是获得了一个赏车、购车、了解车文化、接触车时尚的绝佳机会。 作为南京最具影响力的车展之一,我们能够清晰的感受到南京车博会不仅仅是一场极具人气的汽车盛会,更是一个强势的车市营销平台。在不断带动本土汽车市场朝着更高、更好的方向发展的同时,也带动了周边包括交通、物流、旅游、酒店餐饮等相关产业的迅速发展。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南京车博会品牌影响力的不断提升,在未来将为南京市民带来更多的惊喜,再创南京车市新辉煌。

用手机登录 3g.ifeng.com 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