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届南京国际车展9月29日-10月4日南京举办

2011年09月05日 17:35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凤凰网汽车讯 9月29日-10月4日,2011(第十届)南京国际车展将携90余种主流汽车品牌以及9万平米的超大展览面积在河西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

买车——南京车展十年庆,不来你就亏了

本届南京车展,可谓实至名归的“名车总动员”:阿斯顿•马丁、劳斯莱斯兰博基尼宾利沃尔沃捷豹路虎奔驰宝马奥迪英菲尼迪acura讴歌雷克萨斯、德国大众斯巴鲁凯迪拉克雷诺起亚三菱熠熠生辉;东风悦达起亚、一汽马自达长安福特上海大众一汽大众长安马自达、北京现代、东风本田、一汽丰田、一汽奔腾荣威MG、东风日产、东风雪铁龙广汽丰田、广汽本田雪佛兰、东风标致宝骏力帆英伦海马江淮、长安铃木、风行、长安轿车、比亚迪斯柯达全球鹰帝豪奇瑞别克、风神、GMC欧宝、奔驰商务车、中欧、现代、九龙等均悉数亮相;同期举办的新能源车展已有110辆新能源乘用车、近60辆商用车和近50家新能源零配件厂商确定参展。各参展商为第十届南京车展的观众量身订制购车优惠方案,空前的优惠幅度,实在的让利措施,细致的购车服务,相信本届南京国际车展将会给您带来最为独特舒适的购车体验。

来看车——汪峰唱响南京车展,精彩一天看不完

对于爱看新车的朋友,本届南京车展定不会让你的眼睛失望,新车惊艳亮相,豪车霸气登场:阿斯顿•马丁Virage国内首次亮相;奥迪A1上式、兰博基尼盖拉多[综述 图片 论坛]亮相、劳斯莱斯古思特[综述 图片 论坛]登场、奔驰全系、宝马全系、大众全系……此外各品牌不断增加的展出面积,不断提高的参展规格,“万金难求一位”的激烈竞争,黄金展位的几易其主,本届南京车展的精彩程度远超诸位想像!10月1日,雪佛兰展台上,除了汽车人“大黄峰”带着王者霸气归来外,摇滚乐手汪峰也将带来精彩表演……本届南京车展,把握机会与您心中的终极爱车零距离接触,感受近在咫尺的震撼!

以“2011(第十届)南京国际车展十年庆” 为主题的摄影大赛将于9月29日-10月3日在现场举办。9月15日前登陆龙虎社区“摄影拍客”版块发布往届车展照片获取摄影参赛证,将有机会在现场展示您的作品,更可竞逐总价值万元的摄影大奖。

南京车展儿童绘画大赛也为5周岁—12周岁的小朋友提供自由涂鸦的广阔舞台,5周岁以下的小孩在家长的指导下也可参与,作品体裁不限,风格不限。此次绘画大赛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奖励价值600元的大礼包;二等奖2名,奖励价值500元的大礼包;三等奖3名,奖励价值300元的大礼包;优秀奖50名,奖励价值50元精美文具用品。小朋友们赶快来吧,画出你心中的“未来车”。

今年,南京车展现场首次设置了汽车行业内招聘信息墙,努力打造成汽车行业信息交流的有效平台。目前参加招聘的单位有江苏长菱汽车集团、江苏法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江苏世贸泰信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南京福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等多家大型汽车企业,招聘职位涉及销售员、销售经理、市场经理、总经理等多层岗位。

此外,汽车音乐评选、汽车车模评选、汽车龙虎榜,新浪微博转发即送奖等活动妙趣横生,精彩不断,及时关注南京车展官方网站(www.njae.net),即可参与。

想买票——便捷购票很轻松,现场购票优惠多

南京车展一票难求的盛况,今年可能会再次出现。今年,票价是30元/张,同时组委会再次推出了便捷购票通道:即日起至9月27日:1、电话拨打12580转9订购。2、登陆淘宝网指定商铺(店铺名:12580票务在线http://shop61308595.taobao.com/)在线订购。3、窝窝团、拉手网限量优惠团购。9月29日-10月4日展会期间:65周岁以上老人、7-13周岁儿童、残疾人、军人、在校学生。以上观众凭个人证件购买,入场时需要同时出示门票和证件。7周岁以下儿童在家长陪护下免门票。

展出规格年度最大,优惠力度盛况空前,新车豪车闪亮配合活动奖品不断。9月29日-10月4日,2011(第十届)南京国际车展,令人心动的元素,全部触手可及!

相关专题:2011南京国际车展

[责任编辑:liujm] 标签: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查看跟帖]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